卡牌式英雄养成 君海SLG新作玩法大揭秘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君海游戏今年Q2将推出神秘“英雄”双子星新作,其中有一款是西方魔幻题材的即时制MMOSLG网络手游,代号《英雄W》。

  君海游戏今年Q2将推出神秘“英雄”双子星新作,其中有一款是西方魔幻题材的即时制MMOSLG网络手游,代号《英雄W》。据透露该游戏将采用全球同服以及开放的大世界地图,让所有玩家在同一个世界中展开游戏。玩家在《英雄W》的世界中扮演一城领主,通过自行生产或对外征战,获得各种资源,来建设自己的城池并培养自己的军队。游戏中还融合了立体的卡牌式英雄养成系统,形成了别具一格的策略游戏玩法。

1495165586qIr.jpg

  《英雄W》有多种即时战斗玩法,包括城堡防卫,野外打怪,掠夺领土以及进攻其他玩家城堡等,为了提高战斗的可玩性,游戏设置了八大兵种和英雄卡牌。

  士兵是战斗中的基础单位,包括近战高速的狼骑兵,近战肉盾的岩石巨人,远战单体的精灵射手,远战范围的魔法学徒等等,八大兵种,陆空两军,兵种之间更有克制和被克制关系,出战兵队的数量和属性配置全凭玩家决定。

1495165593qLG.jpg

  英雄则是核心的战斗单元,带领兵队进攻或防守。英雄有30多种,具有白、蓝、紫、金等不同等级属性,玩家主要通过“英雄祭坛”召唤获得。英雄在属性上也有相互克制的关系,分为防御型、力量型、敏捷型和智力型,拥有不同的故事设定和技能特点,增加了游戏排兵布阵的多样性。

  另外,英雄还有一套完整立体的成长系统,玩家可以选择重点培养对象,集中资源为其升级升星、打造装备,就像是为自己的军队培养一位合适而强大的将军。

1495165598Beh.jpg

  君海游戏SLG新作《英雄W》在经营类养成中融入了立体卡牌养成,多样的集卡方式和庞大的英雄池,提升了游戏战斗的可玩性和策略性,同时也填补了模拟经营类游戏在成长深度上的不足。

  君海游戏官网:http://www.ijunhai.com/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