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生都爱《小熊爱消除》 原因竟是……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由龙图游戏发行,LINE正版授权的《小熊爱消除》,打破以往消除游戏设定的框架,拥有着与众不同的特色六维消除玩法,让超多玩家为之欢欣鼓舞!

  由龙图游戏发行,LINE正版授权的《小熊爱消除》,打破以往消除游戏设定的框架,拥有着与众不同的特色六维消除玩法,让超多玩家为之欢欣鼓舞!作为近期最受女生欢迎的手机游戏,相信许多男生都对此十分不解吧,究竟《小熊爱消除》有何过人之处,就一起来探秘吧!

  布朗熊携手可妮兔 激萌形象惹人怜爱

  《小熊爱消除》作为LINE正版授权的的手游,也是一款Q版卡通三消益智休闲游戏产品。该作游戏画面采用经典的LINE卡通形象布朗熊、可妮兔等角色,轻松活泼,上手简单,又充满惊喜与挑战。布朗熊、可妮兔凭借自己超萌的造型,早已经成为风靡全球的的时尚符号,是许多女生心中的挚爱,而这次《小熊爱消除》大胆的将这些经典卡通角色融合到游戏之中,对于喜爱它们的玩家而言自然为之疯狂!想要获得女生玩家的青睐,第一印象是十分重要的,这点上《小熊爱消除》就十分成功,在五彩缤纷的氛围中,为玩家们开启一场暖心之旅!

14945766517Z6.jpg

正版周边轻松获得 超值福利史无前例

  除了超萌的布朗熊、可妮兔吸引玩家的眼球,《小熊爱消除》还在游戏中推出了专属于自己的线下活动,让玩家们在游戏之外也能获得一份惊喜!《小熊爱消除》作为LINE正版授权的游戏,在游戏之外还为玩家们准备了超多份LINE正版授权的周边,玩家们除了能通过游戏内的积分兑换获得,在游戏自媒体等平台也有机会获得周边哦!LINE正版周边产品本来就是许多女生向往的礼物,《小熊爱消除》游戏本身的超萌体验已经让LINE粉丝疯狂,更有LINE正版周边相送,如此诱人的福利怎能不心动?难怪能让无数女生沉醉其中无法自拔!

1494576663q1O.jpg

超治愈游戏暖心窝 层层挑战惊喜无限

  《小熊爱消除》游戏自带呆萌气质、可爱光环的LINE卡通角色们,还会在游戏中会与玩家亲密互动哦!每当玩家轻轻碰触它们,它们就会对玩家眨眨眼、微微笑,加上游戏中暖暖的糖果地图带来满满的治愈感,绝对撩动各类女生甜美的少女心。在获得LINE正版授权的同时,《小熊爱消除》以LINE经典卡通角色为元素,精心设计45个主题章节、超过500个充满奇趣的关卡,分数关、钥匙关、巧克力关,独特的消除方式与华丽的消除特效,带来妙趣横生的游戏体验,层层挑战也能激起玩家们的冒险兴趣,步步为营的书写属于自己的暖心篇章!

14945766718LN.jpg

  《小熊爱消除》不仅仅只是一款普通的休闲游戏,更是一款满足所有女生幻想的消除游戏。超萌角色让人欲罢不能,更有LINE正版周边产品同步放送,再不玩这款游戏的女生绝对out啦!

  小熊爱消除》是由龙图发行的全球首款六边形消除手游。获得LINE正版授权,以LINE经典卡通角色为元素,精心设计45个主题章节、超过500个充满奇趣的关卡。分数关、钥匙关、巧克力关……独特的消除方式与华丽的消除特效,带来妙趣横生的挑战和轻松愉悦的成就感。更可与好友互动、挖掘无限惊喜福利,尽情享受休闲乐趣!

1494576676lZl.jpg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方群1: 389272931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方群2: 450044315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方群3: 526608677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方群4: 526038753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方群5: 337113237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小熊爱消除手游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方微博:小熊爱消除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方QQ部落:小熊爱消除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网地址:http://xx.longtugame.com


龙图游戏

龙图游戏

  • 全称: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