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爱消除》独创新玩法 X、Y藏大乾坤!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由龙图游戏发行,LINE正版授权的《小熊爱消除》,打破以往消除游戏设定的框架,拥有着与众不同的特色六维消除玩法,让超多玩家为之着迷!在为玩家们带来超爽游戏体验的同时,游戏内增加的两个维度也大有乾坤哦!

  由龙图游戏发行,LINE正版授权的《小熊爱消除》,打破以往消除游戏设定的框架,拥有着与众不同的特色六维消除玩法,让超多玩家为之着迷!在为玩家们带来超爽游戏体验的同时,游戏内增加的两个维度也大有乾坤哦!

1493699274AZD.jpg

首创六维游戏模式 重新定义消除游戏

  如果说《小熊爱消除》为何如此吸引众多玩家,除了可爱的LINE卡通形象布朗熊、可妮兔等角色的正版授权,全球首创的六维消除模式也让游戏吸粉无数。《小熊爱消除》打破传统陈旧玩法,独立创新,成为全球首款晋阶三消革新式六维消除手游。它摆脱原有消除游戏单一的上、下,左、右移动,多出两个维度的消除玩法,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将感受全新的游戏乐趣和新颖体验!既有熟悉的消除规则,又有全新思维的消除维度,彻底颠覆了玩家们的游戏体验,让所有上手的玩家都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1493699279qq2.jpg

拥抱爱消除新规则 增加两个维度空间

  有别于过去的游戏体验,玩家们通常接触的都是四边形消除游戏,操作以上、下,左、右为主,而在《小熊爱消除》这款消除类游戏中,整个格子分布也变成了蜂窝一样的六边形,玩家的消除可以指向最多六个方向。同时,通过更多的方向,游戏还实现了“X”“Y”这种传统消除游戏没法实现的连锁效果!作为首款六边形消除手游,《小熊爱消除》将带给玩家多出两个维度的快乐!精心设计的45个主题章节、超过500个充满奇趣的关卡。分数关、钥匙关、巧克力关等等,超多独特的消除方式与华丽的消除特效,带来妙趣横生的挑战和轻松愉悦的成就感。增加的两个维度让玩家拥有更广阔的思维,在 X、Y的拓展中发现更多惊喜!

1493699291wL5.jpg

更多玩法持续助力 神奇道具帮助过关

  关卡总是过不去?特殊块块组合不出来?再有一回合就能过关?那个冰块总是消不掉?想起这些悲伤的吐槽,许多玩家就觉得好无奈,不过《小熊爱消除》有终极绝招助大家通过超难关卡!这就是六种具有惊天地泣鬼神威力的特效道具,空气锤、魔法棒、加5步飞鞋、魔法手套、大风吹、炸弹开关六个道具各有特色,能帮助玩家轻松通过各种难题。想要在游戏中挑战更多可能,那就一起灵活掌握这些道具的用法吧!六种特效道具,全程助力帮助玩家渡过难关!

1493699297fQB.jpg

  《小熊爱消除》突破传统,打造了全新的六维消除模式,创新引入“X”、“Y”独特连锁效果,让玩家拥有一场超乎想象的消除冒险!

  《小熊爱消除》是由龙图发行的全球首款六边形消除手游。获得LINE正版授权,以LINE经典卡通角色为元素,精心设计45个主题章节、超过500个充满奇趣的关卡。分数关、钥匙关、巧克力关……独特的消除方式与华丽的消除特效,带来妙趣横生的挑战和轻松愉悦的成就感。更可与好友互动、挖掘无限惊喜福利,尽情享受休闲乐趣!

1493699303AlW.jpg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方群1: 389272931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方群2: 450044315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方群3: 526608677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方群4: 526038753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方群5: 337113237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小熊爱消除手游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方微博:小熊爱消除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方QQ部落:小熊爱消除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网地址:http://xx.longtugame.com


龙图游戏

龙图游戏

  • 全称: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