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手游》首周人气爆棚 对战弹射乐趣十足!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弹弹堂手游》不删档测试已经上线一周时间,作为腾讯首款多人对战弹射手游,由第七大道《弹弹堂》页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手游版,上线首周凭借超赞的口碑引领了一阵对战弹射新热潮!

  《弹弹堂手游》不删档测试已经上线一周时间,作为腾讯首款多人对战弹射手游,由第七大道《弹弹堂》页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手游版,上线首周凭借超赞的口碑引领了一阵对战弹射新热潮!

  猛戳这里,立刻下载《弹弹堂手游》:http://ddt.qq.com/

1493780728ckx.jpg

【组队排位享受竞技,好友相约一起上分】

  《弹弹堂手游》作为腾讯首款休闲社交弹射手游,在移动平台,为玩家带来最爽快的休闲弹射体验。游戏在延续经典的同时,凭借QQ与微信两大平台的社交优势,以及超赞的游戏品质,获得玩家认可。

  《弹弹堂手游》很好的综合了竞技性和社交性,大多数玩家热衷于排位赛,邀请好友一起排位,成为很多玩家“五一”小长假的必备项目,通过排位彰显自己的对战弹射技巧;回合制的玩法,也可以在战斗的轻松交友,商量对策,为队友呐喊助威;公平公正的竞技模式,在增加游戏乐趣的同时,也促进了游戏的对战深度,与人斗其乐无穷,在玩家与玩家的PK中进行享受游戏对战带来的爽快!

1493780736HsX.jpg

【休闲玩家也有追求,超多副本等待挑战】

  《弹弹堂手游》为玩家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副本,让玩家在挑战副本的同时,收获自己成长所需的各种奖励。注重PVE为主的游戏副本,玩家们需要根据地形结合道具,考虑Boss特性,运营用策略,和队友配合,才能让自己赢得副本挑战的最终胜利!

1493780753zRc.jpg

  《弹弹堂手游》不限号测试火热开启,引爆最强游戏热潮!多人对战弹射同屏互动,首周测试广受好评,还未加入游戏的玩家赶快行动吧!

官网网站:http://ddt.qq.com/

  官方微信:搜索“弹弹堂手游”or“qqddtank”

  【关于《弹弹堂手游》】

  《 弹弹堂手游》由第七大道页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在延续网页版《弹弹堂》经典弹 道抛射玩法的基础上,采用了精细度更高的Q版清新美术风格设计,增加了更多具有特色性和趣味性的新鲜 内容,并开创了一系列新的玩法与系统。

  《弹弹堂手游》核心玩法为趣味性极高的弹道抛射对战,通过不同道具的战术搭配,根据抛物线原理发射炮弹来命中对手或破坏地形,最终击败对手,取得胜利。

  《弹弹堂手游》主要是以实时竞技、团队对垒、小队副本为核心玩法的Q版弹射类休闲竞技游戏。游戏主要强调个人对弹道物理轨迹的判断、团队配合以及酷炫装扮系统的展示,轻快的战斗节奏和Q版清新的画面营造了一个益智性、强社交、个性化的友好休闲竞技环境。

  靓丽个人空间,华丽婚礼殿堂,在这里,你可以跟所想之人携手与共,还可以给心爱之人制造一场浪漫的婚礼......CP、挚友一起作战;恋人、夫妻一起浪漫,来《弹弹堂手游》,你能获得的,可远远不止是快乐这么简单!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