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天堂 《神曲之符文英雄》高阶光系魔灵出战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圣光,不单是怜悯、慈悲、治愈,若有人胆敢侵犯我们的信仰,就准备接受光明天堂的裁决吧!《神曲之符文英雄》高阶光系魔灵出战!

  【导语】:圣光,不单是怜悯、慈悲、治愈,若有人胆敢侵犯我们的信仰,就准备接受光明天堂的裁决吧!《神曲之符文英雄》高阶光系魔灵出战!

  第七大道《神曲》正统续作,SRPG手游终结者《神曲之符文英雄》高阶光系魔灵出战!圣光,不单是怜悯、慈悲、治愈,当恶魔和黑暗来侵犯我们的信仰,屠戮我们的族人,圣光就会化为利剑,这是来自光明天堂的裁决…光天使、光巨龙则是代表圣光而战高阶魔灵中的佼佼者!

  《神曲之符文英雄》,SRPG手游终结者

  光明天堂,高阶光系魔灵出战:http://hero.xj7road.com/

1481616548gwq.jpg

【黑暗侵袭,光明何在?】

  光明与黑暗两位双生女神,为了创造还是毁灭大战一场,最后光明女神惨胜,将黑暗女神封印在时空裂隙中,并在完成创世后也陷入沉睡…特鲁尼斯大陆对符文晶石研究的一次意外,松动了黑暗女神的封印,女祭司莉娜被黑化…《神曲之符文英雄》黑暗侵袭,信仰光明的出路在哪里?

14816165589VY.jpg

【神器激活,为了光明而战】

  堕入黑暗的女祭司莉娜,成为黑暗种族崛起的契机。然而,特鲁尼斯大陆在创造初期,所有的生命早已被光明女神种下了圣光烙印,在黑暗之力侵袭时,神器烙印的力量触发了。人类、娜迦、精灵、龙族、天使…甚至觉醒了自我意识的恶魔,光明神器的烙印激活,为了光明而战!

【光天使-天使长米迦勒】

  特鲁尼斯的魔灵之中,光天使和光巨龙是高阶光系魔灵的佼佼者,他们因为最纯碎的信仰,所以获得光明加持的力量最强。《神曲之符文英雄》天使长米迦勒,身为最强大的光系天使魔灵,在战斗中能使用光佑护盾保护队友,颂唱威严圣歌在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时还能为己方回复生命值。

1481616591Avu.jpg

【光巨龙-圣光巨龙】

  另一位《神曲之符文英雄》光明的代表“圣光巨龙”,不仅完美继承了龙族强悍的肉体力量,更拥有圣光赋予的光明魔法。圣光巨龙在光明的帮助下可以运用自己的“龙魂”来复活一名已经阵亡的友方;并且可以释放光耀龙威,对敌全体造成伤害并驱散增益效果,被驱散的敌方还会被眩晕。

1481616604PZ9.jpg

  当黑暗侵袭的时候,只要我们仍然保有希望,信仰圣光,光明的力量就会涌现…我们是光明女神的子民,为了特鲁尼斯而战。《神曲之符文英雄》,倘若你心向光明,就赶快招募光天使和光巨龙加入你的魔灵战阵吧!

1481616618Ms9.jpg

【关于《神曲之符文英雄》】

  《神曲之符文英雄》是由《神曲》原班团队开发制作,致力于打造一款充满趣味性的年度热门SRPG手游大作。游戏结合回合制游戏的策略要点和即时制游戏的操作反应,并融入大量创新的交互性设计,创造性地开发了竞技场、多人副本、魔灵搜集、战阵搭配等一系列丰富的PVP、PVE和SRPG策略战斗的玩法。

  关键词:神曲,神曲之符文英雄,手游

  官网网站:http://hero.xj7road.com/

  新浪微博:搜索“神曲之符文英雄”

  官方微信:搜索“神曲之符文英雄手机游戏”or“shenqu_fwyx”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