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界限 《我叫MT英雄杀》玩转卡牌新概念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众所周知,卡牌手游分为两个概念——TCG和CCG,简单来说,TCG主体是交换战斗,CCG则是以收集为主,然而《我叫MT英雄杀》模糊了两大玩法之间的界限

众所周知,卡牌手游分为两个概念——TCG和CCG,简单来说,TCG主体是交换战斗,CCG则是以收集为主,然而《我叫MT英雄杀》模糊了两大玩法之间的界限,结合二者的特色,成为《我叫MT》系列中首款集换式卡牌手游。

 

1491966663T4Q.jpg

作为卡牌游戏,本作撕开传统卡牌封印,以全新玩法向玩家亮相,初入游戏就会被冒险、休闲和对战三大模式的华丽特效所震慑,这三个模式融合了剧情、副本、PVE以及PVP特色,只要玩家所想到的玩法,这里全部为玩家展现。

14919666612fZ.jpg


《我叫MT英雄杀》摒弃以卡牌为主体的战斗,用更加真实的3D角色进行配合辅助,每一个英雄的每一张卡牌代表了每一个技能,而不再仅仅把人物进行“压平”的卡面游戏,从这个角度来说,这款手游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卡牌游戏。


1491966658lbZ.jpg


虽然玩家已经知道什么是卡牌游戏这个概念后,然而还需要搞清楚一个概念,那就是并不是什么游戏都能“卡牌化”,不同的IP作品采用同样的卡牌玩法,难免会失去原著的味道。


1491966655ucW.jpg

如果玩家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在《我叫MT英雄杀》手游中所有人物的特色招式均已卡牌方式亮相,就连附带属性也非常遵从原著,比如哀木涕的“嘿!孙贼!”,这个技能具有原著中的单伤和激怒效果,而每个角色都有其自身必杀技,毫无违和感,这就是卡牌与IP结合至天衣无缝的体现。


最后,为了向《我叫MT》国产动漫这一伟大IP作品致敬,《我叫MT英雄杀》中每一个角色都以全新时装亮相,每一个招式特效丝毫不逊色于动画里的表现,还原原著的经典,突破卡牌的极限,相信这样的MT,才是玩家最想要的MT。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