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金翎奖于厦门揭晓 金刚游戏喜迎两项大奖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Hellsing

本周四(1月14日),中国游戏业内的“奥斯卡”——金翎奖在厦门举行了颁奖仪式,本次恰逢金翎奖十年,意义非凡,同时又联合第三届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与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游戏圈大咖齐聚到厦门这个气候宜人,面朝大海的美丽城市,千里逢迎,共襄盛举。

在众多业界大佬之中,金刚游戏创始人兼CEO李柳军也亲临厦门,不仅受邀参加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还马不停蹄地出席金翎奖颁奖现场,代表金刚游戏左右开弓,两款明星产品《剑踪》、《罪恶之城》分别拿下玩家最喜爱的网页游戏和玩家最关注的移动网络游戏两项大奖。

金刚游戏是业内知名的游戏研发公司,研发团队拥有十余年的3D引擎开发经验,成功打造国内第一的独立自主开发的跨平台游戏引擎,并以此为基础制作出多款精品游戏。本次金翎奖上,由金刚游戏耗时三年打造的纯3D仙侠题材《剑踪》荣获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网页游戏,在游戏获奖的背后,更是玩家对金刚游戏引擎的认可,正如公司CEO李柳军所言,“着眼于技术,有了独立于他人的核心技术才会立于不败之地。”

随着金刚引擎的成熟和完善,金刚游戏在端游与页游的成功之外,正在寻求更多的突破。 2015年,公司强势进军手游市场,从一家专注技术研发的公司,扩展到集研发运营发行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金刚游戏这次可谓是出手不凡,发行的首款暗黑风格ARPG手游《罪恶之城》便获得金翎奖玩家最关注的移动网络游戏,曾有玩家形容《罪恶之城》的画面达到了IMAX超清级别。《罪恶之城》忠实于网络作家烟雨江南同名小说的传奇剧情,也得到了百万读者的一致好评。

第十届金翎奖上取得的优秀成绩,将推动金刚游戏在2016年孕育出更多更好的游戏。目前,金刚游戏正在全力筹备《叶问3》电影正版手游的上线工作,这次甄子丹不仅要在银幕上奉献出精彩表演,还将现身手游当中大展咏春拳脚。新的一年,精益求金、百炼成刚的金刚游戏精彩继续!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