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突变! 《偶像梦幻祭》暗夜魔物化身执事团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请问今天要来点Undead咖啡吗?要(举双手双脚ing)!乐元素出品、腾讯独家代理、Bilibili联合发行的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新一期Live活动

请问今天要来点Undead咖啡吗?要(举双手双脚ing)!乐元素出品、腾讯独家代理、Bilibili联合发行的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新一期Live活动「执事!咖啡UNDEAD!」将于6月21日12:00开启!被称为“暗夜魔物”的组合Undead化身学园祭咖啡执事,转校生们觉得谁最适合执事服装呢?到底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请问今天要来点Undead咖啡吗?】

当自称暗夜的魔物的Undead化身学园祭咖啡执事,画风一秒从“过激与背德”的组合变成优雅帅气的执事男团!自称是狼的大神晃牙、自称是“吸血鬼”的朔间零、最喜欢女孩子的羽风薰以及沉默寡言的混血乙狩阿多尼斯到底谁最适合执事服装呢?另外,这次的学院祭Undead身上到底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转校生们快去游戏中围!观!吧! 

【谜一样的暗夜魔物】

虽然很多转校生已经很了解梦之咲学院的偶像们了,但为了照顾新生同学,梦之咲八卦小分队决定为大家再介绍一下梦之咲最“过激与背德”的组合吧!

1466489581M8d.jpg

Undead由两位三年级生和两位二年级生组成。的队长是自称吸血鬼的朔间零,曾经留学一年并且对学院的历史非常了解,是学院“三奇人”之一;自称狼的大神晃牙是性格直爽并且迷之自信的家伙,却总是被零叫“小狗”;乙狩阿多尼斯是一位沉默寡言的混血儿,家中有三个姐姐的他非常希望保护弱小的生物;最喜欢女孩子的羽风薰虽然很少进行练习,但他却是能力很强的偶像!

好啦,转校生们,简单的介绍就到此为止啦,偶像们有很多潜力还需要你去挖掘呀!6月21日12:00——6月27日22:00参加Live活动「执事!咖啡UNDEAD!」可获「演唱会」积分和排行双重奖励!更多福利关注@偶像梦幻祭官方微博哦!

官网地址:estarscn.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ensemblestars

官方微信:偶像梦幻祭

1466489588XTO.png

  


偶像梦幻祭

偶像梦幻祭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