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CCG! 《偶像梦幻祭》夏日应援响彻世界!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夏日应援祭,转校生们,一起响彻世界吧!乐元素出品、腾讯独家代理、Bilibili联合发行的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将在7月7日——11日在上海参展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夏日应援祭,转校生们,一起响彻世界吧!乐元素出品、腾讯独家代理、Bilibili联合发行的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将在7月7日——11日在上海参展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简称CCG),夏日应援即将开场,穿偶像梦幻祭角色cos服去现场就能领取500钻的特别礼包哦!另外,满月集贺图的活动还在继续哦,7月5日24:00之前集满8张贺图送一次十连哦,转校生们动起来吧!

【CCG嗨翻天,转校生特别礼包拿到手软!】

7月7日——11日期间来上海CCG现场为偶像应援吧!到底有怎样的福利呢?转校生们快快看过来!

1467255632dvP.jpg

漫展期间,身穿偶像梦幻祭角色cos服的转校生们可以领取500钻的特别礼包哦!现场扫码关注@偶像梦幻祭官方微博就能免费领取新手礼包和大纸袋的说!这么丰盛的奖励,转校生们心动吗?心动就快快行动起来,来CCG与偶像“亲密接触”吧!

【夏日应援祭,领取玩家作品集!】

1467255644jaY.jpg

三十个偶像、八个风格各异的组合——谁是你的Style,CCG现场见分晓!CCG漫展期间A13展位开启“偶像梦幻应援祭”!每天下午13点——15点期间,转校生们在现场为偶像写下应援小纸条贴上应援墙,限定玩家作品集等你抱回家!想想有什么要对偶像们说的,快准备好用三倍速祭出!

转校生们,千万别忘记7月7日——11日期间来CCG现场A13展位为偶像们应援哦!另外,7月5日之前的满月集贺图送十连持续进行中,更多福利请关注@偶像梦幻祭官方微博!

官网地址:estarscn.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ensemblestars

官方微信:偶像梦幻祭

14672556472ND.png


偶像梦幻祭

偶像梦幻祭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