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转校生! 《偶像梦幻祭》“六一”大换装!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转校生们六一儿童节快乐!乐元素研发、腾讯独家代理,Bilibili合作发行的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已经开课好几天啦

转校生们六一儿童节快乐!乐元素研发、腾讯独家代理,Bilibili合作发行的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已经开课好几天啦,还没入学的转校生快快来学校报到呀,这里有三十个偶像少年等着与你们共赴偶像之路!这几天收到了许多转校生填写的入学通知书哦,脑洞大开花样百出,谁是天才转校生?验证血统即将开始!另外,第一期Live活动进行中,还有答题大作战等活动在等着转校生们哟~

【六一大盘点,大触转校生放学留一下!】

1464751194UVi.jpg

5月18日开启的“偶像梦幻祭开课了”入学通知书填写活动得到了转校生们的积极响应!人群之中不断钻出大角虫,各种好看的同人作品跃然纸上,真不愧是梦之咲学院的转校生啊!看得出,每位转校生都非常用心的在填写这份入学宣言,参与活动的所有转校生都能获得新生入学礼包哦!撒,一起欣赏转校生们的大作吧!

转校生们都太天才啦,还没有入学的你快快来《偶像梦幻祭》报道吧!

【六一大换装,谁是最可爱的偶像!】

1464751217EML.png

转校生,六一快乐!啊嘞嘞,偶像们为什么变换画风了?!转校生们发现了没有?今天的《偶像梦幻祭》和平常不太一样呢!官方微博、贴吧、官网的头图都变成洋气的蜡!笔!画!风!了呢!另外,从5月31至6月2日期间每天登陆游戏都能获得5个酸奶和110个答题铅笔的奖励哦!

第一期Live活动和Gacha活动持续进行中,更多内容快快关注偶像梦幻祭官方微博,有礼包拿哦!

官网地址:estarscn.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ensemblestars

官方微信:偶像梦幻祭

14647512252LJ.png


偶像梦幻祭

偶像梦幻祭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