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啦噜 《偶像梦幻祭》今日开启“又一次”内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乐元素出品的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今日开启“又一次”内测,拿到学生证的转校生请挥舞你们的双手!

乐元素出品的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今日开启“又一次”内测,拿到学生证的转校生请挥舞你们的双手!你们今天上午11点就可以入学啦(本次内测只限安卓用户,且不支持模拟器哦)!而3月4日13:00将开启本次内测第一次Live活动『开幕!梦之咲马戏团』,好戏才刚刚开始!撒,和梦之咲狗仔小分队一起“又一次”内测(认真脸)!

【三十位偶像美少年,与你相约梦之咲!】

面朝大海、建于平缓山丘智商的——私立梦之咲学院,具有培养男性偶像的悠久历史,无数才华如繁星般涌现的年轻人们再次毕业进入演艺界……然而,就在今天!你们将作为转校生承担起培养偶像的重担,三十位美少年各有其独特的一面,他们组成的八个偶像组合也总会有你心仪的一款!更有绿川光、梶裕贵、柿原彻也、羽多野涉等三十一位大牌声优为你的耳朵保驾护航!成为梦之咲学院的首批制作人,培养符合你风格的专属偶像吧!

【梦之咲马戏团!狂欢倒计时】

此次参与内测的转校生们注意了,3月2日(是的就是今天)上午11点,正式入学啦! 春意盎然之时最适宜举办宴会,操场上出现了马戏团帐篷和引人入胜的表演!这正是我们的第一次Live活动『开幕!梦之咲马戏团』——3月4日13:00开启,请不要错过哦!

本次『开幕!梦之咲马戏团』活动中会有“fine”和“2wink”两个组合的首次同台演出!转校生们在活动中获得的Pt值将决定你们的排名,活动结束时会根据最终排名给予奖励——活动限定五星卡在向你招手!获得Pt值的方式很简单:只需完成“演唱会”委托——充分安排舞蹈、声乐、表演三种属性合理组队的话,你的队伍能力会有显著提升哦!

稍感迷茫的新人转校生们不要担心,上文中的专业术语在你入学后会有完整的剧情说明——在极具责任心的班长冰鹰北斗的陪同下,通过新手引导的方式,让你完成从“转校生”到“王牌制作人”的飞跃!3月2日上午11点,相约梦之咲学院,不见不散哦!

偶像梦幻祭

偶像梦幻祭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