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欧喷雾?《偶像梦幻祭》预注册可赢日本游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合奏起青春的变奏曲,愿这旋律直达你的心底!汇集了“青春、梦想、高校生”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国服预注册开启,预约可赢日本游哦!

合奏起青春的变奏曲,愿这旋律直达你的心底!汇集了“青春、梦想、高校生”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国服预注册开启,预约可赢日本游哦!快循着预约链接打开梦之咲学院的大门,成为转校生吧,三十个星光熠熠的少年等着你成为他们的专属制作人!另外,全新pv今日发布,转校生们来一睹为快吧!

【成为美少年们的制作人吧!】

14598425341EC.png

三面环海的梦之咲学院是专门培养艺能人士的学校,开设了偶像科、音乐科、制作人科等等专业。偶像科的三十个美少年以成为出色偶像为目标努力着,你,即将成为这所学校的转校生,成为他们的制作人一起踏上偶像之路!绿川光、梶裕贵、柿原彻也等三十位大牌声优用声音为你保驾护航!

【预注册开启,预约可赢日本游!】

1459842581rjP.png

不管你是欧洲人还是非洲人,今天你们都是偶像制作人!《偶像梦幻祭》国服预注册开启,转校生们可在官网预注册页面完成预注册:进入页面点击“马上预约”,用QQ或微信登录之后,填写手机号和验证码即可成功预约(简直so easy)!预约即可获得游戏礼包、特典卡等丰厚奖励,还有梦幻日本游等着你们!

【pv全新登场,三十个美少年来了!】

“想要闪耀光辉的那片天空发亮的星星,为一直想要实现的梦想到达心中的舞台!”

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由森久保祥太郎和柿原彻也共同演唱的主题曲“Only your stars!”伴着三十个星光熠熠的美少年诉说着梦想与青春!撒,成为梦之咲的转校生吧!

《偶像梦幻祭》预注册持续预约中,请转校生们关注官方微博@偶像梦幻祭办理入校手续(快来调教你的偶像吧)!

1459842561k0z.png

偶像梦幻祭

偶像梦幻祭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