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本赛季金靴?《中超风云》手游用数据说话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你觉得今年的中超金靴将花落哪位大神?是最近状态神勇的登巴巴,还是擅长后半程发力的武磊?亦或是本赛季锋芒大露的董学升?《中超风云》手游用数据说话,提前预测本赛季中超联赛金靴获得者。

你觉得今年的中超金靴将花落哪位大神?是最近状态神勇的登巴巴,还是擅长后半程发力的武磊?亦或是本赛季锋芒大露的董学升?《中超风云》手游用数据说话,提前预测本赛季中超联赛金靴获得者。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中超风云》手游为了让玩家能更直观地感受球员能力,将其个人能力分为6个基本属性,分别为传球、盘带、射门、拦截、抢断、扑救。同时每位球员还有1-3个技能,因个人特点、位置的不同;技能也将不同。而今天《中超风云》手游将从金靴候选球员的射门属性、技能2项来深度分析,看谁最可能捧走本赛季金靴。

1466489293fud.jpg


登巴巴射门属性:366;技能:“进攻威慑”、“冷静推射”、“重炮手”。


高拉特射门属性:581;技能:“过人如麻”、“单刀大师”、“灵活跑位”。

1466489297mFm.jpg

董学升射门属性:225;技能:“大力头槌”、“冷静推射”。


武磊射门属性:255;技能:“传球配合”、“灵活跑位”、“高速带球”。


特谢拉射门属性:467;技能:“过人如麻”、“手术刀直塞”、“下底传中”。


1466489301AIL.jpg

单从射门属性上看,高拉特无疑最为突出,其次为特谢拉,登巴巴紧随其后。而两位本土球员与之相比就稍显逊色。不过射门属性并不是《中超风云》手游射门能力的唯一衡量,还需配合其个人技能来综合判断。


高拉特的3个技能都可让他成功摆脱对方防守,为自己创造射门机会。而特谢拉除了“过人如麻”外,其余2个技能更倾向于传球配合为队友制造机会。至于登巴巴,虽然射门属性低于特谢拉和高拉特,但他的3个技能都极具进攻性。尤其是“重炮手”这个技能,在有机会射门的情况下,有75%的概率直接从远距离射门,射门瞬间射门属性增加50%。

1466489306M67.jpg


虽然武磊射门属性明显低于3位外援,但他的“高速带球”、“灵活跑位”若能同时发动,将能高度带球冲到对方门前,制造具有威胁的射门。至于董学升,他的2个技能都属于可大幅提升成功率的技能。尤其是“大力头槌”触发后,其射门属性瞬间增加150%,绝对不容小觑。

1466489310rNc.jpg


综合各位候选人的射门属性、技能,以及所在球队的表现看。登巴巴极有可能问鼎今年金靴,而高拉特恐怕又要屈居第二了。至于特谢拉,虽然提升了江苏苏宁的整体水平,然自己离金靴仍有距离。至于本土最佳射手,恐怕将会在武磊与董学升中诞生。董学升最近势头正猛,极具威胁。但是善于后程发力的武磊也不容小觑,毕竟他已经蝉联了3个赛季的中超本土最佳射手了。

1466489314yGG.jpg


你心中的本赛季中超金靴是谁?你想提前看到他称霸中超赛场吗?来《中超风云》手游就能提前预测!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权威、详细的球员数据,同时还能操控他们亲自射门,感受中超射手们起脚瞬间的快感!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玩家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