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新特种部队》:新版本开设攻略特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玩策略游戏最需要什么?攻略。玩《新特种部队》最怕什么?那就是玩到瓶颈处,百思不得其解却求教无门。

玩策略游戏最需要什么?攻略。玩《新特种部队》最怕什么?那就是玩到瓶颈处,百思不得其解却求教无门。这样的情况将会得到改善。据悉,军事TCG卡牌策略手游《新特种部队》即将推出的IOS1.9.1版本中会增加“攻略社区”功能,大家可以在里面畅所欲言,尽情切磋,再也不怕玩不转《新特种部队》了!

1462372802nKI.jpg

除了攻略社区,新版本还添加周卡功能,新增阵营募兵,优化了登陆奖励。游戏功能以外,新版视觉体验也大幅提升,场景更加酷炫,代入感更加强烈!

1462372813S8Z.jpg

类炉石军事TCG卡牌策略游戏《新特种部队》以现代战争为题材,五大阵营、海陆空全方位展现大国军事力量。借助公司自有引擎QKNode,首次在手机端实现跨服真人同步实时竞技,成为游戏最大的亮点。TCG策略玩法参考了经典万智牌游戏机制,融合“游戏王”的战斗后带来更加深度的内容;小数值展现超强竞技策略,方便玩家把控战局;不同卡牌间的技能组合带来无限组牌空间;5分钟一场战斗,与快节奏的手机游戏潮流无缝连接!公测一年以来,游戏以独创性的玩法吸引国内众多军迷玩家进驻,获得 IOS收费总榜第四名,桌游第一名的成绩。5月初登陆越南市场。 

146237281630q.jpg

登陆越南与新版本上线都已经进入倒计时,国内外市场双管齐下,《新特种部队》能否为竞争日益激烈的军事策略手游市场再添一把火,让我们拭目以待!

1462372820vMD.jpg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xin-te-zhong-bu-dui-shou-kuantcg/id954779921?mt=8


新特种部队

新特种部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