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大军来了! 《僵尸猎手》暴烈厮杀别吓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僵尸大军入侵地球啦,快保护好自己的脑子!2016年最好玩、最刺激的横版过关动作射击游戏《僵尸猎手》暴烈厮杀可别吓哭你!

  僵尸大军入侵地球啦,快保护好自己的脑子!2016年最好玩、最刺激的横版过关动作射击游戏《僵尸猎手》暴烈厮杀可别吓哭你!

1462372635mvJ.jpg


  在《僵尸猎手》游戏中,除了不同的关卡玩法,多样的武器枪械,强大的天赋技能之外,小伙伴们最最关注的一定是那群各具特色的萌僵尸吧?没错!僵尸的多样化,是《僵尸猎手》游戏的一大特色。主题各异的僵尸敌人,外形独特诡异,其不同的技能更是容易让人在战斗中摸不着头脑。作为新手的你,也许需要好好认识一下它们啦!

1462372639ALc.jpg

  1、注射器僵尸:他是监狱里逃出的疑犯,却因有无穷大的怪力而挣脱了抓捕他的警察,连手上的铁链也因此被挣断。就连追上来的医生往他背上扎镇静剂都无济于事。


  2、白衣博士:游戏里唯一的反派人类,boss般的存在,背着巨大的药罐,可以远程攻击,也可以对面前一定范围内喷洒毒气,躲开毒气远远的揍他,被打到一定血的时候会变身成僵尸,僵尸形态下每隔一段时间对玩家进行一次冲撞,被击中会晕一段时间,注意躲开就行,由于有2种形态,血还是很多的,不过好在这家伙出现后就不会在刷怪,注意闪躲技能就行。


  3、暗夜女王僵尸:作为游戏里唯一的女性,她也只会躲在尸群后面,释放技能后,玩家的视野将受到限制,只能看到一小圈的圆形范围,要优先击杀。


  4、忍者僵尸:这家伙挺烦的,每过一段时间会透明一会,变透明时不受攻击,但可以吸收伤害,移动攻击,变透明的频率还是挺高的,建议用攻速快的武器尽快击杀。

1462372646eVY.jpg


  5、十字架僵尸:背上背着十字架的僵尸,脚下有光圈,应该是增加僵尸buff的技能,效果不明,建议尽快击杀。


  6、盾牌僵尸:扛着盾牌顶在前面,要先把盾牌打掉才会受伤,盾牌可以抵挡伤害掩护后面的僵尸不受伤害,血挺多的,要尽快击杀。


  7、飞行员僵尸:从空中掉下来的僵尸,下来前会在地上有显示,跑远了打。


  8、橄榄球僵尸:穿着橄榄球衣的僵尸,被攻击到一定程度时移动速度加快,简直是瞬移嘛……很黏人,尽快击杀。

1462372650Zfk.jpg


  9、矿工僵尸:带着矿工帽,会从地下钻出来,出现时有动画效果,跑远了打。


  10、摩托车手僵尸:带着摩托车头盔的僵尸,血比普通僵尸多,出现后尽早攻击,避免近身。


  11、木乃伊:会扔出一段绷带把玩家拉到自己面前,看到他站立的时候就要小心不要站一直线,还是挺好躲的。


  12、普通僵尸:没特点,纯粹炮灰。

1462372658GR5.jpg


  13、士兵僵尸:可以远程攻击,大概是1/3屏的攻击距离,出现在角落比较难发现,子弹比较小,要注意闪躲。


  14、死神僵尸:手上拿着镰刀很V5,只会躲在尸群后面召唤普通僵尸,一次会召唤4只,要优先击杀。


  15、屠夫僵尸:手上拿着菜刀的僵尸,也是个胖子,会对面前一定范围造成伤害,也是一样注意地上的攻击范围躲开就好,同样是个血多的胖子……


  16、球员僵尸:穿球衣的僵尸,特点是移动速度略快,建议优先击杀。

1462372665d3l.jpg


  17、壮汉僵尸:拿着木棍的胖子,会跳起来一屁股压下来,造成范围伤害,注意地上的攻击范围,躲开就好,就是这胖子血挺多的。


  18、自爆僵尸:背上背着炸弹的僵尸,靠近后就会自爆,尽早击杀别让它靠近。


  19、消防员僵尸:穿消防员衣服,朝玩家扔火瓶的僵尸……火瓶炸开会在地上形成一堆火,注意攻击提示躲开就行。


  看完这么多奇形异状的僵尸,怕了?想跑?胆小者别跑!《僵尸猎手》非一般的暴打僵尸来了,带你进入超Q萌的僵尸世界,去体验非凡射击的乐趣!你准备好了吗?




僵尸猎手3D

僵尸猎手3D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