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种部队》开启跨服实时竞技新时代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晒记忆
“真人同步对抗”好玩到停不了手

近日,集换式军事卡牌策略手游中的佼佼者、在IOS排行榜获得全球软件排行第四,桌游第一的《新特种部队》再放大招:其独有的同步实时跨服竞技玩法“巅峰对战”正式登陆IOS平台,引起广大军迷玩家及业内人士广泛关注。据悉,“巅峰对决”之前在安卓平台进行的公测反响热烈,好评如潮。此次登录IOS平台更预示着跨服实时竞技新时代的全面开启!

视频地址:点击进入

当前游戏市场中,大多实现跨服竞技模式的手机游戏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实时竞技,仅有一方在线,而另外一方则是系统AI。研发商北京一骑当千网络借助其自有引擎QkNode的神奇力量,在《新特种部队》中首次实现:在同一场比赛中,不同服务器的玩家面对面实时对战!即时PVP,真人同步对抗,策略更强!趣味翻倍!

一骑当千网络负责人李雪梅表示:“与人斗其乐无穷”,竞技型卡牌是我们游戏的最大优势,目前国内玩家粉丝最多的刀塔、LOL都属于竞技类游戏,这些游戏的主要玩法是通过玩家间的相互对抗来产生的,当对手是实际的玩家,相互间智慧的较量,在一个简单系统设计下,就能由玩家演变出各类多样玩法来,这样的设计在资源消耗和吸引力上,都不是传统产品能相比较的。而这也正是竞技类卡牌的特点。《新特种部队》除了传统的离线式玩法,“巅峰对决”更给玩家带来同步实时竞技的新体验,也为产品在市场上实现差异化竞争优势奠定了基础。

《新特种部队》是一款以现代反恐战争为背景的军事策略卡牌游戏,展现了以中俄美为主导的大国集团与极端恐怖组织对抗的故事。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反恐指挥官,收集卡牌组成最强阵容,迎接各种挑战。据了解,伴随本次“巅峰对决”的开启,五星闪卡系统闪亮登场, 官方近期将组织一系列跨服争霸赛,奖励丰厚、激动人心的“同步实时竞技”等你来体验!

Ios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xin-te-zhong-bu-dui-shou-kuantcg/id954779921?mt=8

安卓下载地址:

http://tzbd.qikuai.com/201000000.apk


新特种部队

新特种部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