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种部队》最高效阵容搭配——暗杀流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军事卡牌策略手游《新特种部队》中有N多的卡牌,分为欧联、米国、新俄、亚盟、叛军几个阵营,游戏中的土豪玩家全套限定卡,各种花式吊打我等屌丝,简直惨绝人寰。

军事卡牌策略手游《新特种部队》中有N多的卡牌,分为欧联、米国、新俄、亚盟、叛军几个阵营,游戏中的土豪玩家全套限定卡,各种花式吊打我等屌丝,简直惨绝人寰。说老实话,作为屌丝,虽然也有很多套路可以使用,比如扫射流、打击流、暗杀等等,但是从效率上讲,暗杀是最高效的,最难防住的,这也是我等6元党、月卡党们逆袭土豪、翻身把歌唱的首选。暗杀的第一要点,在对方卡牌爆发打死你之前就要秒掉对面指挥官,对方阵营不攻自破。这条捷径走好了,那真是事半功倍爽翻天啊。


14742540075fc.jpg


下面简单说下暗杀的几个要点吧:

二待机为核心组建暗杀牌组

待机短,一待、二待机的最好,好像基本没见过一待机的暗杀卡,所以以二待机为核心组建暗杀牌组最佳,这个不用多解释,暗杀的第一要点,在对方卡牌爆发打死你之前就要秒掉对面指挥官,土豪的各种五星高级卡牌一旦待机时间过了,基本就是分分钟教育我们肿么做人的节奏,所有必须要在他们待机结束,或者最迟刚开始攻击还没来得及爆发前就干掉对面指挥。

高攻击保证瞬间高输出

高攻击,后期用的指挥官基本都是四星的好指挥,动辄二十多的血,一些丧(xi)心(wen)病(le)狂(jian)的土豪们,还会把指挥官卡强化一下,那血量,简直了,看到就会绝望啊有木有。所以暗杀流一定要保证输出。当然,这里并不是指你要把卡牌强化到三攻、四攻、五攻,而是说你要保证在你的暗杀卡待机结束开始行动时的瞬间伤害绝对要高,这里呢,可以配合一些战术卡或者基地卡使用,推荐战术卡,效果最佳,也可以用一些带特定技能,比如全体指挥技能的卡牌,部分套牌可以不需要这么麻烦,比如说尼米兹的组合,三张尼米兹本身每个自带全体加攻击,配上一个舆论这种卡,土豪遇到了,也会万分酸爽。简而言之,你得保证你的暗杀卡在行动开始后可以瞬间爆发足够的伤害,在短时间内干掉对面指挥官。



配合战术卡保证一定的生存能力

一定的生存能力,暗杀卡一般都是脆皮的要死的那种,很容易被对面干掉,而要想实现在对面行动前就暗杀成功的可能性其实相当有限,毕竟后面遇到的丧心病狂的对手们,基本都是二待机,撑死有那么一两张三待机的卡,所以,你需要保证你的暗杀卡可以扛过对面那么一两轮的输出,简单点说,就是要在对面干翻你之前反推了他,比如777火炮,叛军的暗杀卡,自带刷新,只要对面秒不掉你或者没辐射技能,每回合自动满血,相当耐揍。


1474254030TUU.jpg


当然,作为暗杀卡,大部分很脆,所以不是那么容易保证生存率的,这里可以考虑使用战术卡来保护一下,比如外交结盟战术卡,三星的,很容易获取,全体保护二,全体治疗二,外加全体恐吓二,减对面攻击的,比较适合穷党们。


1474254035Ffe.jpg


最后,吐槽一下那些强迫症患者,有些人强迫症发作后不堆满十张卡就会浑身不舒服斯基。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卡牌越多就越好的,有些情况就比较适合卡牌少的组合,比如暗杀就是典型的,因为暗杀是很看出牌顺序的,你牌多了,就无法保证出牌的先后顺序,所以暗杀不适合堆满牌的打法。有强迫症的可以直接点右上角的小叉叉无视我了。


1474254040DXy.jpg


IOS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xin-te-zhong-bu-dui-shou-kuantcg/id954779921?mt=8


新特种部队

新特种部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