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种部队》阵营大解析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跨服对战军事TCG卡牌策略手游《新特种部队》的世界里,恐怖组织日趋猖狂,亟需指挥官们调动军队来对抗!在《新特种部队》中,各位指挥官可以指挥五大阵营的军队,联合全球力量,共同对抗恐怖分子!

跨服对战军事TCG卡牌策略手游《新特种部队》的世界里,恐怖组织日趋猖狂,亟需指挥官们调动军队来对抗!在《新特种部队》中,各位指挥官可以指挥五大阵营的军队,联合全球力量,共同对抗恐怖分子!接下来,我们将详细介绍这五大阵营的特色和优势。

亚盟:

亚盟部队的武器卡牌是以进攻技能为主,攻击成长性高,是作为前锋部队的上上之选!

典型的卡牌:99A2、特种兵、东风21等。

欧联:

欧联阵营的武器卡牌属于医疗类阵营,大多数都带有治疗或者复活、防御等技能,生存能力强,配合高攻卡牌往往可以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

典型卡牌:拳击手装甲救护车、潘德2装甲车、212型潜艇

叛军:

叛军阵营的攻击能力是非常强的,技能多以输出技能为主,不需要太多的强化就可以形成恐怖的战斗力,但少防御保护技能,续航能力一般,是前中后期都可圈可点的阵营。

典型卡牌:10式主战坦克、改进型61式坦克、梅卡瓦4主战坦克。

米国:

米国阵营的卡牌科技技能很多,多以防御技能和干扰技能为主,可以作为辅助控制。

典型卡牌:朱姆沃尔特号驱逐舰、猛禽、圣安东尼

新俄:

新俄的攻击能力很强,大多是技能提高自身攻击辅助自身输出,单体卡牌进攻性很强。

典型卡牌:T-15、T-80、 DT-30。

五大阵营相辅相成,只有充分了解各个武器的性能优劣和卡牌特色,才能真正的发挥出各个阵营最大的优势!前进吧,指挥官!相信各位指挥官一定会在战斗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新特种部队

新特种部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