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周年庆 《新特种部队》放大招推出“限定卡”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roylee
据悉,跨服对战军事卡牌策略手游《新特种部队》全平台公测周年庆活动即将启动。这款类炉石军事TCG游戏由北京一骑当千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及运营。

据悉,跨服对战军事卡牌策略手游《新特种部队》全平台公测周年庆活动即将启动。这款类炉石军事TCG游戏由北京一骑当千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及运营。借助该公司自有引擎QKNode,首次在手机端实现跨服真人同步实时竞技,成为游戏最大的亮点。公测一年以来,游戏以独创性的玩法吸引海内外众多军迷玩家进驻,获得 IOS收费总榜第四名,桌游第一名的成绩。近日,将作为该公司海外自运营排头兵,进军越南市场。据了解,随着公测一周年的临近,大礼包、返利等庆祝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之中。届时官方还将推出限定卡——即在指定时间内,卡池中限时产出的珍稀卡牌。周年庆活动琳琅满目,军迷大狂欢即将来袭!

《新特种部队》以现代战争为题材,面向广大军事爱好者,五大阵营、海陆空全方位展现大国军事力量。TCG策略玩法参考了经典万智牌游戏机制,融合“游戏王”的战斗后带来更加深度的内容;小数值展现超强竞技策略,方便玩家把控战局;不同卡牌间的技能组合带来无限组牌空间;尤其是它的独门绝技——跨服真人实时对抗,5分钟一场战斗,与快节奏的手机游戏潮流无缝连接!

《新特种部队》故事围绕以中俄美为主导的大国集团与极端恐怖组织对抗来展开。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反恐指挥官,收集卡牌组成最强阵容,迎接各种挑战。上千张卡牌,每张卡牌拥有不同的技能,没有最强只有最佳的配合。只要好好的利用每张卡牌的特性,将自己的战斗力达到最大化,每张卡都可能改变战场局势。

《新特种部队》研发及运营商——北京一骑当千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成立,基于自有QK引擎开发并运营的手机游戏《新特种部队》、《一骑当千OL》、《一骑当千—千军斩》以品质取胜,不仅获得国内众多玩家及行业人士支持,海外布局也全面展开:除了合作运营、联合运营,越南、北美等地的海外自运营团队也组建完毕,整装待发。日前成功入选中国文化产业协会首批“成长型数字内容对外贸易企业扶持计划”,标志着一骑当千公司在海外市场拓展方面的成绩及潜力受到进一步认可。

新特种部队

新特种部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