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竞技场在即《刀剑如梦》传世宝典等你先睹为快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在《刀剑如梦》中有一个可以释放力量尽情PK的地方,想必玩家们已经猜到了,没错那就是竞技场。

在《刀剑如梦》中有一个可以释放力量尽情PK的地方,想必玩家们已经猜到了,没错那就是竞技场。这里有激情澎湃的战斗场面,有超霸气的各种炫酷大招,在这里才是各英雄豪侠展示自己的场所,竞技场备战在即,快来加入到这激情满满的PK战中来吧。

1460965895rgB.jpg

开启竞技场

完成10级主线任务便会开放竞技场,竞技场每次随机显示三名对手,玩家也可点击“刷新对手”变更显示的对手。竞技场初始可挑战5次,无论胜负都将消耗次数。消耗后每小时回复一次,每天0点重置次数。也可花费元宝重置挑战次数,每日可购买5次。

1460965901TiX.jpg

战斗规则

技场战斗自动进行,玩家无法手动施法技能,战斗胜利,且守放的排名高于功放,则双方排名进行对调。战斗超时或全部英雄阵亡则挑战失败。对战形式为即时战斗,由出阵的豪侠进行对峙,豪侠阵亡,则头像变为灰色。竞技场竞技不区分阵营。

14609659098Ey.jpg

对战记录

玩家可在对战记录面板中查看历史对战记录,点击对比可进行当局出阵的武将战力对比,以便分析更优的布阵。战斗结束后会进行战斗结算,胜利不增加战队和豪侠的经验,但会获得元宝奖励,玩家可在邮件中查收,战斗失败无奖励。

1460965916LJ8.jpg

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等待玩家们发掘哟!更多惊喜请关注《刀剑如梦》成为微信粉丝,领取微信专属礼包,更有精彩活动和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1460965922MWi.jpg

刀剑如梦

刀剑如梦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