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防盗防老王《秀逗军团》含泪书写逗比成长史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由EA Chillingo独家发行的三国塔防类手游《秀逗军团》是一款策略类游戏。故事围绕着貂蝉的失踪展开,引发了一系列猜想。

由EA Chillingo独家发行的三国塔防类手游《秀逗军团》是一款策略类游戏。故事围绕着貂蝉的失踪展开,引发了一系列猜想,并以漫画剧情、动画型剧情和对话型剧情三种类型对游戏剧情进行展现。剧情新颖搞怪,这既是一款经典游戏又是一部逗比的逆袭成长史,只是这次的主角是你,命运也由你自己掌握。

《秀逗军团》通过三种类型对游戏剧情进行展现。漫画剧情,通过加入动作,声音和特效的漫画进行展现,用于重要篇章开头。动画型剧情,通过游戏中武将人物模型的移动和做各种动作,来展现游戏的剧情,用于重要的关卡开始。

对话型剧情,通过武将半身像对话的形式进行展现剧情,用于普通关卡剧情。如此用心的手游希望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呀!

1460442696KIT.jpg

赶紧关注《秀逗军团》成为微信粉丝,即时获取最新游戏资讯和娱乐信息。更有精彩活动和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1460442715FWz.jpg


秀逗军团

秀逗军团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