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凶狠的小眼神《秀逗军团》副本君在此就问你怕不怕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秀逗军团》是一款以三国为题材,以武将收集养成为主,并带有推关、塔防等元素的战争策略性手游,并与Chillingo一同合作堪称经典之作

《秀逗军团》是一款以三国为题材,以武将收集养成为主,并带有推关、塔防等元素的战争策略性手游,并与Chillingo一同合作堪称经典之作。游戏自身的可玩性也颇高,所以还未上线就备受各界人士和玩家们的期待了。不仅如此,多种多样有趣的玩法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尤其是各种经典的副本玩法。看这凶狠的小眼神,副本君在此就是要问你怕不怕。


副本玩法分为悬赏和征战。其中悬赏19级开放,征战22级开放。其中悬赏玩法每天限制两次,可以获得的奖励有银币和各种武将经验道具。悬赏玩法又分为怒抢金钱和保卫君主两个,每周的二、四、六、日开放怒抢金钱,在这里可获得大量银币哟,是个吸金的好地方。而每周的一、三、五、日则会开放保卫君主,可获得大量武将经验道具。

1461743842tf9.jpg

赶紧关注《秀逗军团》成为微信粉丝,即时获取最新游戏资讯和娱乐信息。更有精彩活动和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14617438468Z8.jpg


《秀逗军团》游戏官网:http://xdjt.5ebo.com

《秀逗军团》微信号:eboxdjt   

《秀逗军团》微方认证微博:http://weibo.com/eboxdjt


秀逗军团

秀逗军团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