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爷驾到 《杀城》摆摊大法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在《杀城》手游中,玩家可以在摊位购买、寄售物品,也可以和其他玩家在摊位进行交易。那么如何选购物优价廉的物品,出售物品的同时赚取最大的收益呢?

在《杀城》手游中,玩家可以在摊位购买、寄售物品,也可以和其他玩家在摊位进行交易。那么如何选购物优价廉的物品,出售物品的同时赚取最大的收益呢?

【摊位】宠物

1460442812idE.jpg

每位玩家都有一个宠物,如果有小资的玩家可以同时携带多只,每只宠物到达10级即可开始摆摊。10级宠物可放置5个物品,40级宠物可放置10个物品,所以在出售物品的时候,记得也要提升一下宠物的等级哦!

【摊位】上架

1460442819Xpf.jpg

选择要出售的商品后,点击“摆摊”按钮就可以上架物品出售了,注意绑定的物品不能出售。根据宠物等级,摆摊时间的有所不同。当出售的时间结束后,没有买家购买,那么出售的物品将退回到宠物的格子中,记住!《杀城》没有手续费哦!

【摊位】选择

1460442827hcK.jpg

不会做商人的玩家不是好玩家,如何在正确的时间选择正确的地方摆摊就考验了每一个玩家,通常在中午和晚上的时候人最多,上线最火的时候在土城放一个摊位,元宝就哗哗哔的来了!

【摊位】购买

14604428365M3.jpg

俗话说“货比三家”那么要选择一个好的价位的物品,怎么便宜怎么买,怎么合适怎么买,在挑选物品的时候如果玩家觉得可以和摊主进行谈价还价的时候,在留言处可以进行留言,当买家看到时候你们就可以进行交涉了,能不能谈下来,就要看各位的交际能力啦!

有的小伙伴说,我要送给妹子好东西怎么办呢?没关系!送!大胆的送,因为这时候官方为了帮您泡妞是不会受限于以上这些规则哒(除非送的东西太贵重了,咱替玩家心疼!),当然玩家要是想送给好基友好兄弟也是可以,不后悔就行!

杀城

杀城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