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军队的锻造屋《秀逗军团》技能培养不用找蓝翔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在如今各类手游云集的市场大环境下,由EA Chillingo独家发行的《秀逗军团》如何在众多手游中脱颖而出呢?

   在如今各类手游云集的市场大环境下,由EA Chillingo独家发行的《秀逗军团》如何在众多手游中脱颖而出呢?《秀逗军团》统一的核心玩法和战斗机制,演变出多种战斗玩法,关卡、战役、争霸战、公会战等只会有你想不到的。还有各种战斗元素组合搭配,给予玩家不同凡响的战斗体验。

1462371103YOZ.jpg

    

    《秀逗军团》以武将收集养成为主,并带有推关、塔防等元素的战争策略性手游。而想要在《秀逗军团》中独霸一方的话,除了自己的武将个个身怀绝技,士兵们都骁勇善战外,还需要自己的城池也固若金汤,这时候就需要铸造师来帮忙了,这里是武器的锻造屋,有铸造师在保卫着城池屹立不倒。



    在《秀逗军团》中铸造师控制着防御塔的能力,升级铸造师后所有的防御塔都将升级,铸造师进阶后所有的防御塔都将进阶。铸造师界面中有三个对防御塔的训练项目,每个项目达到下一个品质后铸造师才能进阶,而国防会给防御塔额外的属性加成。


《秀逗军团》游戏官网:http://xdjt.5ebo.com

《秀逗军团》微信号:eboxdjt   

《秀逗军团》微方认证微博:http://weibo.com/eboxdjt


秀逗军团

秀逗军团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