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逗军团》看把你能的咋不上天咧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roylee
《秀逗军团》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逆塔防策略性手游。用物理引擎、搞怪的角色对白、独特的游戏造型、复杂多变的地形、随心所欲的武将组合构成了独特的核心玩法。

《秀逗军团》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逆塔防策略性手游。用物理引擎、搞怪的角色对白、独特的游戏造型、复杂多变的地形、随心所欲的武将组合构成了独特的核心玩法。搭配多种有趣新颖的战斗玩法和爽快的操作感,这无主之国就等你来一统天下啦!

当主公达到14级后便可开启三国争霸系统打开城池,而三国争霸是《秀逗军团》中最能彰显战斗力的玩法的。其最终的目的是攻打其他玩家的城池,从而提高自己的争霸积分并获得大量的银币。反之,每个玩家即是攻方也是守方,主公可以在自己的城池中安排武将、士兵驻守抵御其他主公丧心病狂的攻打,在安排好自己的防守城池后就可以去攻打其他玩家的城池啦,胜利之后会俘虏其他玩家和获得争霸积分,真是一举两得呀。

1460709808hqZ.jpg

赶紧关注《秀逗军团》成为微信粉丝,即时获取最新游戏资讯和娱乐信息。更有精彩活动和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秀逗军团

秀逗军团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