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开启影帝附体模式《秀逗军团》各个争做男猪脚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秀逗军团》是以三国为题材的塔防游戏,核心战斗拥有武将、防御塔、士兵等多种战斗单位,在战斗外拥有多条养成线,玩家可以收集造型各不相同的武将、士兵、防御塔,通过进阶、升星提升实力

《秀逗军团》是以三国为题材的塔防游戏,核心战斗拥有武将、防御塔、士兵等多种战斗单位,在战斗外拥有多条养成线,玩家可以收集造型各不相同的武将、士兵、防御塔,通过进阶、升星提升实力。其中武将是养成中最重要的一环,到了这个时候三国中的各个武将都开启了影帝附体模式,各个都要争做男猪脚的节奏呀,让公主大伤脑筋的时候到了。

在《秀逗军团》中作为能抗能打的关羽关二爷,虽然总是被黑但是高额伤害的近战AOE技能,能够快速清兵,还附带反击效果,不能否认关二爷是非常好用的前排武将。而东吴唯一的S级统帅将孙坚,从武将属性上看中规中矩,可是从技能上看就很碉堡了。每当己方损失一个士兵即会召出1-2名同种士兵,这个技能实在是太残忍了。

14613056969MV.jpg

赶紧关注《秀逗军团》成为微信粉丝,即时获取最新游戏资讯和娱乐信息。更有精彩活动和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1461305700DlL.jpg

《秀逗军团》游戏官网:http://xdjt.5ebo.com

《秀逗军团》微信号:eboxdjt   

《秀逗军团》微方认证微博:http://weibo.com/eboxdjt




秀逗军团

秀逗军团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