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新手必看攻略 用智商碾压土豪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正所谓江湖英雄出少年,每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都是潜力股,没准哪天就成为一统江湖的武林霸主。

正所谓江湖英雄出少年,每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都是潜力股,没准哪天就成为一统江湖的武林霸主。金庸正版授权,祖龙娱乐自研自发的首款3D全景武侠手游《东方不败》4月8日不删档测试即将全平台启动,各位少侠就可以在风起云涌的江湖中大展拳脚了。江湖中总部缺少土豪,新人想要在满地土豪的江湖赢得一席之地,就得先找自己的组织,背靠大树好乘凉,本次就给大家说说投师学艺的门道。

《东方不败》手游中有五大门派,想做大侠就要加入名门正派习得正宗武艺。时值换岗跳槽的“金三银四”,各位新人正赶上五大门派招聘的好时机,赶紧准备好简历,好好考虑武功绝学哪家强,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定个方向吧。

1459926500Dga.jpg

华山:

作为五岳剑派中的名门正派之一,出招俊逸潇洒、正气凛然。武学上更是内外双修,分剑、气两大宗派,招式正合奇险,险中求胜。该门派的定位主要是近战肉盾,防御和血量都十分突出。标志性技能“阴阳一破”不仅能瞬间提高防御力,还能提升速度。除此之外,强大的击飞技能使华山派成为打乱敌方阵型的中坚力量。

职业目标:成为一往无前的团队坦克,当然,你得能挨打。

1459926507UIs.jpg

日月:

日月神教的弟子身着黑衣,高冷酷帅。他们招式狠辣凌厉,电光石火之间就会解决对手,是一个近身杀手般的存在。超高的暴击可以让敌人瞬间毙命,独特的吸血能力让他们的战场生存能力大大提升。日月拥有超强的突击能力,同时附带燃烧伤害,是名副其实的DPS。

职业目标:成为令人胆寒的杀手,有仇必报。

1459926514mcU.jpg

恒山:

恒山派师妹喜爱穿着浅色布袍,天真活泼、轻巧灵动。既能发挥延绵不绝的近身剑术,也掌握了独特的高明医术,是队伍中不可缺少的“奶妈”。虽然定位是奶妈,但其输出丝毫不逊色,能够打出可观的AOE伤害,并且为团队提供各种buff效果。无论是PVE副本,还是PVP团战,恒山都是团队制胜的关键要素。有了奶妈,我可以一个打十个!

职业要求:首先,你得是个妹子~

1459926519o1F.jpg

五毒:

比起娇俏天真的恒山派师妹,五毒教御姐从着装上就充满了魅惑神秘的色彩。五毒教发源于苗疆五毒岭,主要使用毒物,可无声无息将敌人置于死地,卓越的群攻法术让她一人之力便可对付千军万马。虽然血量较少,但输出伤害非常恐怖,以“御皇飞蛾”为代表的大范围技能让它成为难以靠近的女王,强大的团控技能也弥补了血量上的短板。

职业信条:谁说“无毒不丈夫”?在这只有“最毒妇人心”!

1459926527JmC.jpg

唐门:

唐门是川蜀地区的名家子弟,武学以机关暗器为主,机关一动,百步之内无人生还!作为远程输出职业他的攻击力几近逆天,而控制能力也是独一无二的。“鹰击长空”技能可以对周围敌人造成多段伤害,而且释放速度很快,并带有范围眩晕效果,这让血量不多的唐门子弟在战场上有了更大自信。不过由于移动能力不强,非常考验走位意识。

职业要求:学武艺还要懂机械,所以,程序猿小哥优先考虑哦~

1459926535dsp.jpg

《东方不败》手游中,五大门派特点鲜明各有所长,也都有自己的弱项,这就保持了游戏的平衡性,也让职业选择充满了趣味和策略。江湖武功博大精深,练成独门绝学也要付出相应代价,這就是武林,这就是江湖!4月8日,全3D的江湖将向你敞开大门,学武艺,哪家强?《东方不败》等你来闯!

关于手游《东方不败》

金庸正版授权“真3D武侠大作”《东方不败》,由国内著名游戏公司祖龙娱乐自研自发,原《笑傲江湖》端游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东方不败》是一款拥有端游级品质的国内顶级武侠手游,玩法方面不仅传承了经典的武侠游戏系统设定,更添加了丰富的职业选择、3D全景视角下的奢华画面表现力、激情爽快的帮派战、酷炫刺激的打斗感官冲击、唯美华丽的时装、即时语音带来的强社交属性等多重玩法,且测试期间福利多多、精彩不断,为玩家精心呈现一个真实而又震撼的指尖江湖!

关于祖龙娱乐

祖龙娱乐的前身为成立于1997年的“祖龙工作室”,已经有近二十年的游戏研发运营经验,是中国成立最早、国内端手游大作成功项目产量最高、享誉全球的成功游戏项目完整开发经验最丰富的游戏工作室。2014年10月,祖龙娱乐正式独立,成立之后的第一款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火爆上市,成为2015年的最具标志性的手游大作。

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研发、运营游戏精品,目前重点深耕手游领域,正在运营的项目除《六龙争霸3D》外、2016年开年影游联动手游《青丘狐传说》成绩斐然。广受业界和玩家期待的东方武侠经典代表作《东方不败》正在上线,Q版回合大作《梦幻诛仙》也将在2016正式面世,敬请期待。

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