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女神萌点十足 《空岛争霸》岛姐名片引追捧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roylee
多益首款战略级巨制策略手游《空岛争霸》自安卓首测以来,广受玩家好评,游戏玩法多样,特色新颖好玩。

多益首款战略级巨制策略手游《空岛争霸》自安卓首测以来,广受玩家好评,游戏玩法多样,特色新颖好玩。有人说:因一座城,爱上一个人;玩家在尽情享受《空岛争霸》带来的激情与欢乐外,游戏指引员岛姐也让众多玩家欣赏、喜爱。近日,随着曝光3月16日全平台上线的消息,这位空岛争霸元气女神岛姐也动作连连。不仅有俏皮新动作出炉,除了原来百看不厌的两个动作之外,有爱的设计师新设计了两个岛姐姿势,俏皮可爱彰显无遗,可谓有腿有胸满颜值,还做起了创意名片!

元气女神萌点十足

岛姐除了出任《空岛争霸》新手指引员,她还是空岛争霸wechat公众号工作人员,凭借可爱女神的外形、火辣辣的身材深得玩家的喜爱。据玩家反馈,岛姐虽然外表女神,但是幕后的她是一个卖的了萌,唱的了歌,关心岛友的美女子。她的一首空岛争霸版的《小幸运》广受玩家好评。虽然她是一个二次元的角色,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玩家的兴趣,这样的岛姐果真女神级别的存在。

萌系画风和杀戮快感相结合,视觉矛盾刺激而有趣

大部分的战争游戏画风比较严肃呆板,而《空岛争霸》画风却标新立异让人眼前一亮,除了有萌萌哒的兵种设定、不打战的时候略显浪漫的空中岛屿世界还有有胸有脑有个性的新手引导员岛姐。在体验完挑战性十足的PVP对战和征服锦标赛、物质争夺战等,回到自家岛屿又有如此幻想风格的风景可以欣赏,特别有一种人生赢家的feel呐~

最后一起期待2天之后的全平台约战,在《空岛争霸》的游戏世界里体验各种专治单调的人设和玩法。

关于《空岛争霸》

《空岛争霸》是一款痛快的战争策略手游,在这里玩家可以使用能量球一键造兵,随时随地战个爽快;可以自主养成个性英雄,搭配不同的兵种时装,打造强大的专属军队;可以挑战全民征服赛,体验打榜夺第一的快感;还可以配合星相、天赋、卡牌等随机元素使用不同的战术,让战斗乐趣无穷。马上加入《空岛争霸》建立一个属于你的空中王朝!

空岛争霸

空岛争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