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呆萌三国《秀逗军团》环环相扣相生相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秀逗军团》是EA Chillingo独家发行的策略塔防类手游,游戏具备四核驱动引擎,超震撼的背景音乐,并有独特的脱线游戏人物造型。

《秀逗军团》是EA Chillingo独家发行的策略塔防类手游,游戏具备四核驱动引擎,超震撼的背景音乐,并有独特的脱线游戏人物造型。游戏剧情也是搞怪有趣,让人出乎意料之外但又在情理之中。不管是游戏‘本’和‘质’都与其他的手游大大不同,呆萌的三国等你来称霸。

《秀逗军团》秉承相互克制关系塔的游戏核心,不管是武将还是士兵都环环相扣相生相克。可以在游戏中进行自由组合、搭配,进行各种挑战。游戏中武将分为武力、智力和统帅型,每种类型的武将都拥有4个技能,有明显的属性差异和战斗结算方式。游戏还拥有五类兵种,每类兵种

都拥有独特的属性和技能,并且他们之间互相克制,盾克枪、枪克骑、骑克刀、刀克盾,而法师兵不受任何兵种克制。多种克制关系等玩家来烧脑了。

赶紧关注《秀逗军团》成为微信粉丝,即时获取最新游戏资讯和娱乐信息。更有精彩活动和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秀逗军团

秀逗军团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