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秀逗军团》iOS版本即将首发公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roylee
《秀逗军团》是一款三国策略塔防类手游,游戏具备四核驱动引擎,3D游戏真实的物理效果,超震撼的背景音乐,搞怪逗比的人物造型,让玩家感觉更加真实且不一样的另类三国体验。

由EA Chillingo独家发行的策略手游《秀逗军团》iOS版本就快要开测啦!《秀逗军团》是一款三国策略塔防类手游,游戏具备四核驱动引擎,3D游戏真实的物理效果,超震撼的背景音乐,搞怪逗比的人物造型,让玩家感觉更加真实且不一样的另类三国体验。此次天津颐博游戏和Chillingo合作双方也都对《秀逗军团》抱有非常高的期待。

在《秀逗军团》中各种战斗元素组合搭配,告别了无脑等待的战斗模式,给予玩家不同的战斗体验,其中包括各种战役、关卡、竞技战、霸气的三国争霸战等等,而玩家在各种挑战中不断的验证着自己的养成成果。所以《秀逗军团》是集策略、养成及娱乐于一体的手游力作。如此经典之作即将开测期待你的到来呀。

赶紧关注《秀逗军团》成为微信粉丝,即时获取最新游戏资讯和娱乐信息。更有精彩活动和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秀逗军团

秀逗军团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