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了噜暴走三国《秀逗军团》搞趣逗比激萌来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集搞怪和策略于一身的手游力作《秀逗军团》是由EA Chillingo独家发行的,未上线就备受业内人士及玩家们的关注。

集搞怪和策略于一身的手游力作《秀逗军团》是由EA Chillingo独家发行的,未上线就备受业内人士及玩家们的关注。《秀逗军团》是一款以三国为题材,以武将收集养成为主,并带有推关、塔防等元素的战争策略性手游,并且故事背景以英雄吐槽为视角,独特的搞怪造型,加之搞笑的三国剧情,天了噜呀暴走三国即将来袭。
《秀逗军团》统一的核心玩法和战斗机制,演变出多种战斗玩法,关卡、战役、争霸战、公会战等只会有你想不到的。游戏中有一条完整的主线故事,达上百个BOSS关卡,上百名具有独特技能组的武将,关羽、张飞、孙坚等三国名将尽收麾下为你所用。而且玩家可以在挑战关卡时脑洞大开进行策略战,成败只在一念间。如此游戏是不是期待呀,那就快快加入这搞趣逗比大军吧。

赶紧关注《秀逗军团》成为微信粉丝,即时获取最新游戏资讯和娱乐信息。更有精彩活动和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秀逗军团

秀逗军团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