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田俊树亲临 《偶像梦幻祭》萤火虫偶遇“吸血鬼”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印象里吸血鬼都是颜值爆表、文质彬彬、聪明、有魅力等等开挂设定的美少年(天赋异禀还那么好看口亨),乐元素出品的偶像养成游戏《偶像梦幻祭》中三十位以成为超级偶像为目标的美少年中也有个“吸血鬼”哦

印象里吸血鬼都是颜值爆表、文质彬彬、聪明、有魅力等等开挂设定的美少年(天赋异禀还那么好看口亨),乐元素出品的偶像养成游戏《偶像梦幻祭》中三十位以成为超级偶像为目标的美少年中也有个“吸血鬼”哦,日本著名声优——增田俊树将在2016年1月2日第十一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为大家现场还原“美少年吸血鬼”的魅力,新年之际,转校生们想不想日访吸血鬼吧?

【增田俊树亲临!日访“吸血鬼”?】

旁友,你知道朔间零吗?没错,他就是知名声优增田俊树在《偶像梦幻祭》中演绎的Undead组合中的“吸血鬼”!增田俊树作为新生代小鲜肉声优,出演过山田君与7个魔女、黑子的篮球等作品,此次他将于2016年1月2-3日在广州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声优见面会现场演绎“少年外表下老头心”的朔间零,为大家现场展现《偶像梦幻祭》中少年偶像的魅力!前方高能福利:见面会现场还将抽取幸运转校生送上Undead组合CD(迷妹迷弟看过来)!新年第二天,共同见证增田俊树将与朔间零“灵音合一”(噫)!

【相约萤火虫,本命抱回家!】

另外,《偶像梦幻祭》将在广州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声优见面会现场发布最新PV(咳咳,你们将见证全球首发哦)!除了Undead的组合CD,这次也转校生们带来了大量本命周边!除了抱枕、鼠标垫,亚克力,现场的转校生都有周边福袋哦!参与乐元素展台活动也有大礼包在等着大家哦,新年逛漫展,一年都是“本命年”!

迷弟迷妹们!2016年1月1-3日相约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乐元素A17展台,《偶像梦幻祭》携三十位即将成为super star的美少年等你,不见不散(噫,不是携手拜年梗么)!参与《偶像梦幻祭》官方微博@偶像梦幻祭的转发活动有机会获得内场票内场票内场票(很重要)!等你们哟!

官网地址:http://stars.happyelements.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ensemblestars

官方微信:偶像梦幻祭


偶像梦幻祭

偶像梦幻祭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