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砸蛋机限时开启 大量钻石砸出来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天天酷跑全新砸蛋机限时开启,砸出甜蜜,砸出惊喜!在活动期间,游戏内单笔充值满60钻石,就可获得1次砸蛋机会,每日更可至多获得5次砸蛋机会哦~小帅再偷偷告诉你们,当日剩余的未砸蛋次数是可以累计到次日的砸蛋当中的哦,让你砸蛋砸到手软,拿钻拿到抽筋~^-^

活动时间:11月18日00:00~11月19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游戏内单笔充值满60钻,可获得1次砸蛋机会,多充多送,每日最多可获得5次砸蛋机会,大量钻石壕礼等你砸出来!

温馨提醒:游戏内单笔充值满60钻仅送1次砸蛋机会,例如:玩家在游戏内单笔充值120钻也仅可获得1次砸蛋机会!当日剩余的未砸蛋次数是可以累积到次日的砸蛋当中的哦~

天天酷跑砸蛋机限时开启 大量钻石砸出来

游戏规则:

1、活动期间,每次充值大于等于指定金额(钻石),可获得一次免费砸金蛋的机会。

2、单次充值可获得一次砸金蛋机会,不按金额累计。

3、每次砸金蛋,有几率获得指定大奖。

4、每次可获得的砸金蛋次数有限,超过上限次数的充值不获得扭蛋机会。

5、当天已经获得的砸蛋机会可累计到第二天,且不占用次日砸蛋次数上限。


天天酷跑必备宝典

天天酷跑宝物趋势分析 四类宝物哪个好

天天酷跑魔法少年怎么搭配 魔法少年高分组合

天天酷跑执着摩羯怎么搭配 搭配要领

天天酷跑魔法少爷多人对战评测

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