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千军》4.0版本上演军棋家族暗战玩法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正统三国策略手游《横扫千军》将军棋的精髓与家族战结合,首创布阵军棋家族暗战玩法。游戏里家族战的战队被赋予【明】和【暗】两种身份,玩家在未进攻前永远不知道对手是谁,因此策略和运气是取胜的关键。军棋的猜忌、揣摩的乐趣将在三国军棋里完美重现!军棋家族战将在《横扫千军》4.0版本中震撼上演。

《横扫千军》4.0家族开创军棋移动战法

唐国强代言《横扫千军》幕后故事曝光

横扫千军图1

【排兵布阵你做主,暗战大戏即将上演】

军棋最紧张的时候便是翻开棋子的那一刻。在《横扫千军》中,家族战地图的营地就有【明】格,有【暗】格,暗格的防守位置会在第一次战斗结束之后转化为明格,明格驻守的玩家在【营地面板】显示名字、战斗力和阵容信息。族长副族长可以把家族成员布置在家族战地图的任何一个格,因此族长的布阵是取胜的关键。如果你打不过敌人并不代表你不强,而是你的考虑重新找个更英明的家族族长了。

横扫千军图2

横扫千军图3

【绝命营地挑战,PK停不下来】

《横扫千军》家族战营地也非常特别,根据驻守玩家数量不同分为三种状态:当营地驻守玩家数量大于等于2时,处于【据守】状态,进攻方可以攻击据守状态的营地,不可以通行营地相连路径;当驻守玩家的数量小于等于1时,据守状态被【败阵】状态覆盖,营地的连接路径开启进攻方可以继续攻击败阵状态的营地,也可以直接攻击连接路径相连的其他营地;当驻守玩家的数量为0时,败阵状态被【攻陷】状态覆盖。【攻陷】营地以后,可以得到营地积分和部分特殊的【攻陷奖励】。

横扫千军图4

【公平计分赛制,奖励少不了你】

家族战结算采取计分制,防守地图总分为100分,每个防守营地的分值不同,家族战结束以后,分数高的家族获胜,同分数情况下,总战斗力低的家族获胜。家族战结束以后进入【结算期】,期间进入家族战会直接弹出家族战【胜负面板】,点击领取后可以随意查看家族战地图双方状况。

横扫千军图5

【赛制规则】

1、家族战时间:

周三3点开启报名。

周四3点开启准备。

周五3点开启战斗,22点结算战斗。

直到下一次家族战报名开始,战场可进入。

2、布阵:

族长和副族长可以在准备期部署防御。

族人在前后阵地各拥有一个防守格。

暗格在被攻击前处于军情不明状态。

不同的据点守军会获得不同的加成。

3、进攻:

每人3次进攻机会。最多可击败2人。

守军为1时,据点战败,可以前进。

守军为0时,据点沦陷,取得积分和奖励。

攻陷特殊建筑可以点击领取额外奖励。

结算时分数高的家族获胜。

如果分数一样,战斗力低的家族获胜。

横扫千军图6

《横扫千军》三国军棋家族战即将开启!军棋家族不仅好玩有趣,更是主公提升实力、增加积分、获取福利的最佳地点。正所谓狼多肉少,营地有限而战事不断,家族战的竞争异常激烈。所以主公大人,赶紧努力提升你的实力,成为家族的中坚力量吧!

横扫千军

横扫千军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