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天天酷跑SS神宠糖果恶魔即将上线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爆料!天天酷跑SS神宠糖果恶魔即将上线!天天酷跑糖果恶魔是全新上线的双SS宠物,别问小编哪里知道,小编就是预测了,因为周四要来了!而且微信,部落都一直推送,小编觉得时候不早了,估计要出了!

糖果恶魔有概率将角色召唤的高分道具变成更高分的金色糖果。

爆料!天天酷跑SS神宠糖果恶魔即将上线

糖果恶魔的技能其实有意思的,表面上说:将高分道具变成更高分的金色糖果,简单的来说就是高分金币变更高级的~~那么小篱就可以瞬间想到几个人物单配:魔力宝贝的高分蛋糕、猫小魅的高分星星、水力型宝的高分水珠、吸血伯爵的高分血瓶。不过要正式上线,才能对这只新宠物做出评测。

对比其他热门宠物

1、对比温蒂尼:温蒂尼在经典模式的超级奖励和熊队长搭配非同一般的效果,但是从各方面属性比较,糖果恶魔在加分能力上不会比温蒂尼优秀!

3、对比芙洛拉:芙洛拉每局随机免疫一种障碍物,还会落地生花。即使糖果恶魔有巨人时间加时,但在保命能力上肯定输芙洛拉!得分能力的话,技能那边会比花神好很多,毕竟糖果恶魔不是靠超级奖励来爆分的,他是靠技能!

4、对比巴哈姆特:这就有一拼了,跟技能有关的人物基本上和巴哈姆特都有能默契的配合,糖果恶魔出现未必能占优!小编也很期待他们的对比,小编持观望态度!


天天酷跑必备宝典

天天酷跑宝物趋势分析 四类宝物哪个好

天天酷跑魔法少年怎么搭配 魔法少年高分组合

天天酷跑执着摩羯怎么搭配 搭配要领

天天酷跑魔法少爷多人对战评测

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