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参展TGC 全新酷跑新体验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11月13日至15日,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2015TGC)在上海世博一号馆火爆开启!酷跑品类标杆产品《天天酷跑》将参展现场,搭建炫酷独立展区,邀请玩家进入逼真的“酷跑世界”进行互动,共享游戏趣味。

天天酷跑参展TGC 天天酷跑全新酷跑新体验

参展2015TGC带来全新体验

TGC2015是腾讯游戏一年一度的狂欢盛会,今年11月将如期在上海举行。作为国民级手机游戏、酷跑品类标杆力作的《天天酷跑》,将在展会现场设立独立展区,迎接广大酷跑爱好者的到来。在展会现场,酷跑展区将虚拟的游戏场景进行复刻重现,让玩家身临其境体验酷跑,并可在现场体验游戏,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戏粉丝们互动,收获丰厚惊喜。

天天酷跑参展TGC 天天酷跑全新酷跑新体验

高人气引领跑酷手游社交标杆

《天天酷跑》自2013年上线以来,便凭借着Q萌清新的画风、简单易上手的操作模式,以及惊险刺激的游戏关卡等特色,受到了众多游戏玩家的追捧与喜爱。游戏上线正式两周年,该游戏在时间的沉淀下厚积薄发,逐步推陈出新,曾风靡一时的金枪小帅、魔女娜娜、音速小飞等经典角色,在经历多次版本更新后,已经拥有了更多强力的小伙伴;坐骑、宠物等亦在不断更新。

天天酷跑参展TGC 天天酷跑全新酷跑新体验

而玩法方面,诸如多人竞技、炫飞模式、进击模式等多种玩法亦获得了玩家的认可与好评,相较于最初的经典与极速模式,如今的酷跑世界显然一片繁花似锦的景象。再加上面对面对战、多人竞技、公会战等交互性玩法的相继开启,也让玩家彻底摆脱了“一个人”的跑酷旅程,感受到手机网游的强互动性、交流性。

随着《天天酷跑》人气的稳步提升,今年9月更宣布了其注册用户突破了5亿关卡的好消息,使该游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民级手机游戏。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近9成玩过手机游戏的用户,都知道《天天酷跑》,约每三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人玩过《天天酷跑》。如此高人气也奠定了其“国民第一跑酷手游”的地位。

天天酷跑参展TGC 天天酷跑全新酷跑新体验

TGC酷跑展区揭秘 体感互动引爆现场

本届TGC2015现场,《天天酷跑》不仅将搭建真实游戏展区恭迎玩家前来互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礼品。玩家前往现场全可体验到趣味的酷跑游戏体感互动,让你摆脱双手,换种姿势玩酷跑。与此同时,现场还会有众多角色Coser萌动登场,玩家们可与Coser合影互动,玩转更多趣味。

天天酷跑参展TGC 天天酷跑全新酷跑新体验

《天天酷跑》即将在TGC2015现场为广大玩家带来丰富体验,而在新的一年里,游戏也将继续陪伴玩家们,带来更多新鲜有趣的酷跑全新体验。


天天酷跑必备宝典

天天酷跑宝物趋势分析 四类宝物哪个好

天天酷跑魔法少年怎么搭配 魔法少年高分组合

天天酷跑万圣节版本更新人物坐骑一览

天天酷跑魔法少爷携手小丑库卡炫酷亮相

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