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新角色花剑少尉上架 神秘人物加盟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铛铛铛铛~天天酷跑十元精品店即将再开第二家啦。你们是不是很好奇小帅最近怎么没有在店里呢?哈哈哈,现在可以告诉你们啦。 小帅这几天在筹划一件秘密的事情,机智的你们肯定已经猜到了~对的,那就是本帅的第二家精品店也要开业了,而且还有一位贵客光临!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呢?

天天酷跑新角色花剑少尉上架 神秘人物花剑少尉加盟

这位新朋友你们都不认识哦~他可是一位连小帅都不得不承认帅气和强大的新角色。桥豆麻袋,虽然小帅还想说些什么介绍下但是他好像已经等不及要出场了!这位神秘少年的名字就是——花剑少尉

最近见到的新伙伴怎么都在挑战小帅酷跑第一帅的地位,哼本帅不开心了!他是小帅见过唯一一个玩花剑的小伙伴,居然还是个少尉,作为他的小伙伴我是不是再也不用担心被查水表了。所有霸道男主的条件都给了他真的是够了啊。

当然他的技能也要配上他帅气的外表啦~当他技能发动时,角色无敌得分更高,表现分加强,金币变为高分配饰;还会四段跳!又是一个新的四段跳角色,感觉加分能力也很高啊!本帅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他一起奔跑在赛道上了。

万花绝尘,片叶不沾——花剑少尉登场

活动时间:11月20日0点——11月25日10点

活动内容:全新角色“花剑少尉”上架,原价1588钻,限时折扣1388钻石。

升级花少有好礼

活动时间:11月20日0点——11月24日24点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将“花剑少尉”升至满级(含一键升级),可获得抽奖券*3。

周末十元精品店

活动时间:11月20日0点——11月22日24点

活动内容:

11月20日,每次充值满100钻石,可获得猫小魅S级宝物——梦幻水晶碎片*1,累计充值满1000钻石,额外获得魔法药水*20000;

11月21日,每次充值满100钻石,可获得黄金奖券*1,累计充值满1000钻石,额外获得十连抽奖券*1;

11月22日,每次充值满100钻石,可获得黄金奖券*1,累计充值满1000钻石,额外获得十连抽奖券*1。

温馨提示:

1.以上充值十元活动,每天最多可完成10次

2.累计充值满1000钻石的额外福利每天仅有一次哦~

3.不含返利赠送部分的钻石


天天酷跑必备宝典

天天酷跑宝物趋势分析 四类宝物哪个好

天天酷跑魔法少年怎么搭配 魔法少年高分组合

天天酷跑万圣节版本更新人物坐骑一览

天天酷跑魔法少爷多人对战评测

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