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神秘魔法季即将关闭 赶紧兑换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天天酷跑神秘魔法季即将在11月16日继续关闭,大家没有兑换奖品的赶紧去兑换了!传说如果不兑换的就要被清零了!所以要兑换的赶紧了!!错过就没有了!

前方高能预警,陪伴酷跑粉们一月有余的“神秘魔法季,收集红宝石换奖品”活动将于11月16日24点正式结束,届时游戏内红宝石将会被清空,玩家将无法兑换奖品!

还没有参与魔法季活动的童鞋赶紧趁最后的时间参与进来,对于还未兑换奖励的玩家建议在此之前兑换好奖品哦!

此次神秘魔法季价值率最高的要属多人战名列前茅的大黄鸭、还有就是前段时间签到赠送的限量版--熊队长!熊队长的价值基本是可以撑得上是万能精灵王~~拥有它爆分不是梦!!如果再次错过拥有熊队长下次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天天酷跑神秘魔法季即将关闭 赶紧兑换


天天酷跑必备宝典

天天酷跑宝物趋势分析 四类宝物哪个好

天天酷跑魔法少年怎么搭配 魔法少年高分组合

天天酷跑万圣节版本更新人物坐骑一览

天天酷跑魔法少爷携手小丑库卡炫酷亮相

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