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种部队》巅峰对决召集令 等你来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旌旗舒展,军歌嘹亮。阅兵的余热还未散去,在千万玩家的瞩目下,《新特种部队》的更新内容——巅峰对决终于全面拉开战幕!

旌旗舒展,军歌嘹亮。阅兵的余热还未散去,在千万玩家的瞩目下,《新特种部队》的更新内容——巅峰对决终于全面拉开战幕!此前,巅峰对决已经在安卓平台上进行公测,好评如潮,反响热烈。此次,巅峰对决将在ios平台上隆重推出,与此同时,巅峰对决将首次开展跨服争霸赛。届时玩家可以和别的服务器玩家共同游戏,无限PK!参加报名的玩家越多,奖励也会越多!

巅峰对决的奖励为徽章,奖励数额由当天参赛人数和比赛排名决定。为了保证公平,比赛用牌只允许使用系统牌组,不能使用自有牌组。每天完成3次巅峰对战战斗都会有徽章奖励哦~徽章可以用于进行传奇募兵,扩张你的军队!还在等什么~快来参赛吧~!

比赛用牌

此次巅峰对决采取的是系统牌组,各种四星指挥,各种战斗卡牌,让你玩的尽兴,玩的开心。

新的远征

这次更新之后,各位指挥官将迈上新的征程,遇见更强力的恐怖分子,体验最极致的战斗激情!

届时,我们还将推出更多重磅活动,敬请期待吧!

你还在犹豫吗?快带领你的部队,加入新的征程!巅峰,等你来战!

新特种部队

新特种部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