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还没个前X友 《偶像梦幻祭》花美男秘史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这个年代谁还没几个前任……好友,撕(哔)什么的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呢,乐元素偶像养成类手游《偶像梦幻祭》可是有三十位闪耀的美少年哦,必然躲不开前任(好友or队友)这种狗血又真实的情节!深谙缘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毫无违和)的梦之咲狗仔将为各位看客讲解梦之咲学院的前世今生(口胡),以及小哥哥们之间剪不断,理还乱(明明理的清楚!!)的秘史!

【那些年,你们不造的偶像组合】

谁还没个前X友 《偶像梦幻祭》花美男秘史

《偶像梦幻祭》曾经的偶像组合之朔间零&莲巳敬人&大神晃牙

众所周知梦之咲学院现在有八大优秀的组合,但是众位迷妹(迷弟)们不知道的是:红月组合中的学生会副会长——莲巳敬人曾经和undead组合的大神晃牙、朔间零组过组合哦!很难想象擅长三味线的和风副会长会和两个重金属风的人组合是什么风格的(最重要的是,和吸血鬼与自称狼的家伙组团真是辛苦副会长了)!可惜的是,这个组合最后因为朔间零的留学而解散,三人都是前任(队友)呢!

【来自同行的敌意?】

谁还没个前X友 《偶像梦幻祭》花美男秘史

《偶像梦幻祭》同行的敌意之濑名泉&游木真

电子少年游木真从小就作为模特参加各种演艺活动,傲娇前辈濑名泉也有相同的经历而且还是知名模特呢!迷妹们不知道他俩以前都是super model吧(现在都是super Idol呢),对于模特经历,游木真显得没那么喜欢,而且还因为是同行不喜欢濑名泉(相煎何太急啊),毒舌濑名泉倒是挺喜欢同为模特的游木真的,也算是前任(好友)咯!

除了这几位,喜欢闪亮亮东西的明星昴流也有前任……打工伴——紫之创,虽然有美少年的地方必有江湖(也有迷妹们),但是更多的是团爱,是大家相亲相爱在一起的故事呢!更多八卦请戳梦之咲狗仔小分队活动页——《偶像梦幻祭》官方微博!

官网地址:http://stars.qijee.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ensemblestars

官方微信:偶像梦幻祭

谁还没个前X友 《偶像梦幻祭》花美男秘史

偶像梦幻祭

偶像梦幻祭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