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形象 《战姬天下》欧派王子奇妙夜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绝代风华无处觅,媚态娇花云遮月,当三国的糙汉子们摇身变成萌妹御姐甚至马猴烧酒,一口一个主公大人,你还hold住吗?乐元素女体三国日系精美画风卡牌手游大作——《战姬天下》美娇娘变装Play进行时,当女将们不爱红妆换上男装,欧派搭着王子风,帅气连着娇弱感,轻唤声主公便已立觉人生圆满!帅气的陆逊和孙坚已经准备好让主公们检阅了呢!

颠覆形象 《战姬天下》欧派王子奇妙夜

听说过很多童话故事,骑着高头大马的王子深受万人敬仰,自带圣光,甚至自带BGM也恨不能走路神生风!这次陆逊化身王子殿下,穿着王子服饰的她同时拥有王子的帅气和公主的娇弱,大蝴蝶结若隐若现,头上的呆毛显得萌萌哒,这样的对比更让人想要保护呢~主公大人们会喜欢她的这份天真和可爱吗?可爱的她已经在期待主公们的到来了呢!别看她看上去很柔弱,实力却不容小视哦!主公们可以放心地把战斗交给她哦!

【欧派骑士的奇妙物语】

颠覆形象 《战姬天下》欧派王子奇妙夜

孙坚这次换上了英姿飒爽的骑士服,是不是看上去非常可靠呢?身着华丽骑士服装的她,一改往日的温柔可人,变得非常俊俏帅气,有没有让各位主公心动呢?手里握着锋利的长剑,衷心保护主公大人的她不知道能不能得到主公的垂青。但是,就算是看上去非常坚强的骑士也会有温柔和脆弱的一面,需要主公们安慰和保护哦~快快把她带回家吧~!

怎么样,主公们有没有心动啊,可爱中透着帅气,英气中夹杂娇弱的妹子主公们一定会爱上的!!快去与她们策马江山吧!

战姬天下

战姬天下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