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漂漂拳! 《战姬天下》为旧爱换新颜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风姿绰约小天仙,红妆浅笑人皆识!当三国悍将不爱戎装爱红妆,恭喜你已进入乐元素公司倾力为各位宅、帅哥,靓妹、腐女打造的女体三国日式精美画风卡牌手游大作——《战姬天下》的娘化世界!美艳绝伦的三国女将们常年自备“漂漂拳”,七夕即将到来,萌娘绝技送“礼“漂漂拳送出大礼包打动各位主公的心!策马江山,没点儿宝藏怎么有底气?快来收取萌娘们的一片丹心!

《战姬天下》官方微信账号:战姬天下

《战姬天下》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hanjitianxia

《战姬天下》官方贴吧:http://t.cn/R7M4FMU

【送“礼”第一拳:以旧换新】

七夕虐汪节来临之际,最适合“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各位主公们还不快快为旧爱换新颜?快快趁着以旧换新活动对旧爱痛快说分手,看着旧爱哭岂不如看着新人笑爽哉?在《战姬天下》没有人会说你花心,想爱就爱,大胆来换!你就是你,你为自己心爱的武将带盐!想要玩美女,来《战姬》就够了!

【送“礼”第二拳:限时挑战】

直接接受美娇娘们的小粉拳捶捶锤,傻傻领奖什么的也太没挑战了!简直低估了各位玩家老爷的智商(哼,主公大人们千万别生气)。所以,限时挑战就这样应运而生啦!按要求完成挑战(照葫芦画瓢的难度简直分分钟虐杀),不用氪金也能拿大礼包的不二选择,就算是娇花也不要怜惜哦,全力去采摘吧,抱得大礼才是真汉子!

萌娘不容错过,好礼不能放过!什么“推妹折腰享权贵”,什么“萌娘礼包有点权”,没错,只要你想得到《战姬天下》都能满足,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战姬天下》官方微博微信呐!

战姬天下

战姬天下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