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房”贴身呵护 《战姬天下》新服送大礼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凤眼半弯藏琥珀,朱唇一颗点樱桃,娇娘三千欲何取?萝莉御姐两相倾!”乐元素女体三国日系精美画风卡牌手游大作——《战姬天下》拥有数不尽的三国美女,贫乳,萝莉御姐,甚至马猴烧酒,这里是各位主公们真正的天堂!国庆七天乐,不要做死宅,快穿越来这满地美女的娘化三国与卧龙姑娘谈论家国天下,齐家治国平天下!不仅有众多礼包眼花缭乱,更有美在新服“文思泉涌”为你贴身传爱意,还等什么!

《战姬天下》官方微信账号:战姬天下

《战姬天下》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hanjitianxia

《战姬天下》官网:http://zjtx.qijee.com/

【国庆礼包不“狗带”】

“椒房”贴身呵护 《战姬天下》新服送大礼

俗话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各位主公们还不快快为旧爱换新颜?快快趁着以旧换新活动对旧爱痛快说分手,看着旧爱哭岂不如看着新人笑爽哉?在《战姬天下》没有人会说你花心,想爱就爱,大胆来换!你就是你,你为自己心爱的武将带盐!想要玩美女,来《战姬》就够了!

“椒房”贴身呵护 《战姬天下》新服送大礼

寻龙脉找宝藏,虽然已经拿奖无数,但是经历冒险寻得的宝藏才最可口!主公们在带领萌娘们踏平天下的时候要集齐宝物才能召唤神龙,咳咳,是打开龙脉宝藏!主公开或不开,宝藏就在哪里等着主公的呼唤,主公们快来秀智商碾压全场抱得宝藏归啦!

【新服开启:大礼出奇迹】

《战姬天下》新服“文思泉涌”将在十一之后上线,为众位主公带来椒房独宠之快感!新服礼包当然是少不了,不仅可以在国庆七天乐之后再享“八天乐”,新服连续登陆七天每天都有超值大礼包相送,准备好给你的美娇娘们换椒房了吗?

萌娘不容错过,好礼不能放过!新筑的椒房只有主公和美娇娘们,还在等什么?快来《战姬天下》花前月下,策马江山吧!

战姬天下

战姬天下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