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赏月赏中秋 《战姬天下》礼包派送忙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起舞徘徊风露下,今夕不知何夕,七夕才随良人去,中秋又伴佳人来!”乐元素女体三国日系精美画风卡牌手游大作——《战姬天下》的乖巧懂事的美娇娘们早就为各位主公大人准备好中秋大礼包了呢!除了怀中抱妹“起舞弄清影”,还能赏花赏月赏欧派,这样的生活谁人不羡慕?主公们,中秋忙着躲避五仁月饼的同时,千万也别忘了来《战姬天下》玩转大礼包哟!

《战姬天下》官方微信账号:战姬天下

【福利第一波:中秋大礼包】

躲得开五仁月饼,躲不开美娇娘们的爱!中秋节期间即9月26至30日,每天登录游戏就送大礼包,0门槛、0要求,还有什么好犹豫的,上!金币精力应有尽有,想想都觉得赚了,每人最多可以得五个大礼包呢,有了财宝才能打江山,快来领取呀!

【福利第二波:神兵谱】

赏花赏月赏中秋 《战姬天下》礼包派送忙

《战姬天下》福利之神兵谱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马靠鞍”,自家的心仪的萌妹战队光有颜值当然不够,还需要可大幅提升战斗力的装备来搭配。想要大量开箱子得极品装备,就趁神兵谱开启的时候哦,神女甲,紫金飞羽甲,血樱锦衣等等装备这次已经准备好要送给诸位玩家啰!还不快伸出神之右手,为你的萌妹换上美装!

除此之外,还有吹气球等等活动为主公们的中秋增添欢乐,众位腐女,宅男,萝莉御姐控千万不要错过在这“欧派与胖次齐飞”,贫乳与巨乳共色的美好时代与美女们纵马天下!中秋一起嗨个够!!

战姬天下

战姬天下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