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女将爱婚纱 《战姬天下》萌娘闹出嫁!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乞巧望秋月,红线几万条。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谁说巾帼女将不爱红妆?时值七夕,乐元素女体三国日式精美画风卡牌大作——《战姬天下》带给你“翩翩红妆艳如火,爱意绵绵无绝期”的性感体验!习惯戎装的美娇娘们不再“制服诱惑”,一袭婚纱顷刻宛若仙子降世,娇羞翘首企盼与主公们“卧看牵牛织女星”!

《战姬天下》官方微信账号:战姬天下

《战姬天下》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hanjitianxia

《战姬天下》官网:http://zjtx.qijee.com/

【高贵冷艳,谜一样的嫁娘张辽】

巾帼女将爱婚纱 《战姬天下》萌娘闹出嫁!

若是常人,定是希望“回眸一笑百媚生“,美丽的张辽冷酷脸却显得愈发俊俏,在蓝色妖姬的衬托下皮肤愈发显得嫩白(好想冲到她身边帮她顺顺呆毛,嘤嘤嘤),雪白的玉背若隐若现,花瓣褶裙仙气熠熠,真是太美了,这才是真正的美人如玉!咳咳,据小道消息,张辽此次穿上婚纱是为了掩人耳目完成一个神秘的任务……扑朔迷离的真相只有靠主公来揭开了!那么只有征服这位美丽的新娘才有机会了解了!主公们,快来打开她的心门吧~

【家有仙妻,温柔嫁娘黄月英】

巾帼女将爱婚纱 《战姬天下》萌娘闹出嫁!

家有贤妻,如获至宝!一直在诸葛亮身后做贤内助的黄月英终于有机会从幕后走到了台前~温柔的笑容有没有戳中主公们的心呢?露出香肩的婚纱让黄月英看上去更软更人妻! 头纱下害羞的笑着的月英,闭上双眼等待誓约之吻的月英,如此仙气十足的月英!这样的可爱的月英主公们还不把她带回家吗?作为诸葛亮的秘密武器,月英的实力也是非常强劲的哦!有了月英的帮助犹如红袖添香,各位主公,快快把她招入麾下吧!

【嫁期如梦,甜美嫁娘刘协】

巾帼女将爱婚纱 《战姬天下》萌娘闹出嫁!

最动人莫过那娇羞的一瞬!有些害羞和内向的刘协紧紧抱着她最喜欢的兔子玩偶,花环轻拢着头发拖着美丽的头纱,可爱清新的花环和白色的露背婚纱礼服,主公们还满意吗?圆圆的大眼睛闪着明媚的光彩,却又带着害羞的小表情,各位主公是不是特别欢喜呢!想要一只这么可爱的萌物吗?主公们要耐心和温柔地对待可爱的小协协哦!

美娇娘已经换好红妆,只等带主公带她一起策马江山!更多《战姬天下》活动内容请戳《战姬天下》官网和官方微博哟!

战姬天下

战姬天下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