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挂机》月中豪礼大轰炸!全民HIGH起来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宝石大匠神锤齐上阵,全民一起HIGH翻天

还在为大匠神锤而惆怅吗?还在为宝石而烦恼吗?《传世挂机》充值豪礼活动豪情上线,稀有的大匠神锤、大量宝石袋、巨量金币大礼HIGH翻天。9月14日-17日,勇士参与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即可额外获得以上大礼包。

《传世挂机》月中豪礼大轰炸!全民HIGH起来

战斗装备获取双倍,消费更送黑铁石

豪礼大轰炸,有的不仅是宝石和大匠神锤,还有装备一起来加入狂欢大趴!9月14日至17日,全区全服的勇士战斗过程中装备获取双倍,而9月17日当天,狂欢再升级,战斗过程中装备双倍外,更有熔炼值双倍的超级福利同步献礼。光有装备怎管够?装备要能强化升级才能给勇士带来最强大的力量。活动期间内,勇士们消费元宝的过程中,还可额外获得高达7500个黑铁石的奖励,将他们用在装备上将可获得无与伦比的战力。

《传世挂机》月中豪礼大轰炸!全民HIGH起来

登陆送福利,兄弟集结战BOSS

在活动疯狂献礼的这条路上,从来就少不了登陆礼的到来。月中大狂欢,登陆继续送大礼,安卓 1-55服和IOS 1-28服的玩家连续登陆1天至4天数分别可获得不同数量的BOSS挑战券和金币大礼,连续登陆天数越多,奖励越丰厚。

《传世挂机》月中豪礼大轰炸!全民HIGH起来

自开测至今,《传世挂机》一直在为勇士提供最热血的掌上PK世界而努力,从血战夺宝到竞技场,从行会BOSS到通天塔,《传世挂机》的世界越来越精彩。接下来,重量级的沙城又将震撼上线,勇士们,在加入最血性的战斗前,先通过月中福利来提升自身的战斗力吧!


传世挂机

传世挂机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