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沙倒计时!《传世挂机》盛典福利大派放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首款正统传奇系热血放置手游《传世挂机》大型攻沙版本即将霸气来袭,全民备战沙城之际,微信转盘携超值数码产品燃情助力,引爆人气黄金周。目前, Iphone6s和传世限量版T恤等奖励名单已新鲜出炉。百大行会助威活动也已圆满落下帷幕,助威榜单排名已然在列。而“兄弟聚首 再战沙城”活动也已接近尾声,想要找到强力组织并收获海量元宝的勇士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微信转盘名单新鲜出炉,Iphone6s花落谁家

国庆期间,微信转盘不仅100%送大礼,更有Iphone6s、传世限量版T恤、传世限量版超大鼠标垫等实物奖励缤纷献礼,目前,实物奖励名单现已新鲜出炉。作为转盘上的压轴奖励, Iphone6s究竟花落谁家了呢?谁才是年度超级幸运儿呢?这位人品大爆发的玩家便是微信昵称为“零下十度”的玩家,而“建海”“阿花大人”等几十个幸运儿获得了限量版的传世超大鼠标垫和纪念T恤,更多获奖名单详情见下图,勇士找到自己或你的朋友了吗?可别忘了通知他们。

攻沙倒计时!《传世挂机》盛典福利大派放

百大行会助威,整装待发备战沙城

在黄金周期间,行会战力在300万以上的行会均可以参加百大行会助威活动,赢取海量元宝金币奖励。参与助威的行会验证成功,上传代表本行会精神风格的个性图片,并留下行会宣言,就可邀请各大中州勇士为自己拉票助威。此次助威活动简单直观、大气精炼地展示了行会的风采,各大行会在这里聚揽了大量的人气,而收获的丰厚元宝奖励又能为首场沙城争霸提供最必要的财力物资。目前百大行会助威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究竟哪个行会位列了助威榜首呢?且看助威排名榜,由于行会数目较多,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勇士们可以移步专题页面进行查看。

攻沙倒计时!《传世挂机》盛典福利大派放攻沙倒计时!《传世挂机》盛典福利大派放


兄弟结盟再战沙城,海量奖励力挺英雄

为了斩获首沙冠军荣耀,海量勇士广结联盟,兄弟齐心备战沙城。结盟不但能带来强力的组织、热血的兄弟情义和刚毅的战友情谊,结盟后,兄弟们在升级过程中更将收获丰厚的升级奖励,元宝、BOSS挑战卷轴、宝石袋等应有尽有。不过仅剩最后3天了,在10月12日前参与活动才可斩获结盟升级奖励。升级越多,奖励越丰厚。勇士们,赶紧抓住狂欢的尾巴吧。

攻沙倒计时!《传世挂机》盛典福利大派放

经典再现,热血沙城十月豪气归来

黄金周全民盛典活动现已接近尾声,勇士们在抱得iPhone6S以及海量元宝福利的同时,是否已经做好了迎接沙城的准备呢?沙城是一段热血的记忆,是一份怀揣多年的情怀,是一个兄弟的鼎力相助,是一把屠龙的血战记录.....沙城归来,千万勇士热血沸腾,百万英雄摩拳擦掌,数千行会枕戈待旦,一切只待沙城的开启!掌上沙城在传承攻城、守城、行会对抗等经典内容之余,还特别添加创意新内容,散人的加入将给攻沙战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和意外惊喜,其他更多新鲜趣味玩法,还待玩家们进入沙城一探究竟。

攻沙倒计时!《传世挂机》盛典福利大派放

《传世挂机》热血沙城即将于这个十月霸气归来,人气爆棚的兄弟结盟活动现已进入尾声,勇士们快抓住福利的尾巴,和兄弟们一起迎接一代沙城的到来吧,沙城的荣誉属于你们,沙城也将因你们而愈发璀璨夺目。

《传世挂机》微博:http://weibo.com/u/5498459407

《传世挂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轻松获取第一手资料。

攻沙倒计时!《传世挂机》盛典福利大派放

传世挂机

传世挂机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