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城大助攻!《传世挂机》超级祝福油携四重福利献礼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首届沙城争霸战已于昨日圆满结束,众多巅峰行会使出各种大招,夺得了首沙的胜利,荣登城主宝座。但首沙仅仅只是开始,后续每周陆续而来的沙城对垒,将让更多的勇士加入到热血大战之中。如何才能快速提升行会战力,在下一次对决中力破敌手,并一举成为所有行会关注的焦点?沙城大助攻,《传世挂机》四重福利豪气献礼助力沙城,神秘的超级祝福油也将闪亮登场。

沙城大助攻!《传世挂机》超级祝福油携四重福利献礼

快速战斗装备大翻倍,连续登陆再享黑铁福利

大型沙城争霸版本登场,全新75级和80级装备也随之解封。10月19日至10月21日,全区全服战斗装备获取双倍,快速战斗装备获取双倍,这意味着全新顶级装备正以双倍的速度向大家急速靠近。装备太多放不下?这也不是个事儿,22日,熔炼值双倍福利配套上线,勇士们可以将多余的装备熔炼掉,以获取双倍熔炼值,并用来打造新装备,让顶级装备再上一个台阶,如此一来,沙城争霸胜率将再次提升。除了熔炼打造,勇士们还可通过黑铁矿石来强化装备从而提升角色属性,活动期间内,登陆大礼缤纷来袭,黑铁矿石贴心献礼,连续登陆天数越多,奖励越丰厚。

沙城大助攻!《传世挂机》超级祝福油携四重福利献礼

宝箱宝石疯狂献礼,充值即可享特权

想要夺得沙城城主宝座,需经过层层历练,并不断提升自我作战实力,以及在行会中的影响力。宝石是提升实力的一大捷径,新版本上线,全新9级宝石套解锁,更是给中州勇士带来了全新的制霸属性。19日起,安卓 1-70服和IOS 1-36服的玩家充值即可额外获得大量宝石袋、赤金宝箱和海量金币的福利,充的越多,额外福利越丰厚。

沙城大助攻!《传世挂机》超级祝福油携四重福利献礼

超级祝福油领衔登场,消费再享尊贵礼遇

超级祝福油作为全新登场的稀罕道具,能给武器带来非常强大的伤害加成,对于血战沙城的勇士来说,将会是个强大的助力。19日起至24日,安卓 1-70服和IOS 1-36服的勇士,在消费过程中,还将额外获得超级祝福油的重磅福利。除了超级祝福油,高级宝石袋也将作为累计消费礼送到广大勇士手中。

沙城大助攻!《传世挂机》超级祝福油携四重福利献礼

《传世挂机》沙城争霸热血冲天,首沙已圆满完成,下一次攻沙大战冠军会是哪路英雄们呢?胜利与否全看勇士和行会兄弟的必胜之心有多强,不怕有执念,就怕空嘴皮,勇士们,拿出你的男儿魄力,抓住一切机会,加入到沙城的争霸战中来吧。

传世挂机

传世挂机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