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城争霸在即!《传世挂机》百大行会助威今日开启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首款正统传奇系热血放置手游《传世挂机》攻沙时代即将到来,为迎战沙城,大型行会助威专题霸气上线,各大行会抢先展现非凡实力和超高人气。为助力沙城争霸,海量元宝奖励将倾情献礼人气行会,行会会长和行会成员人人有份,每日参与投票更可领取丰厚的助威大礼包!

官网专题地址:http://act.csgj.sdo.com/Project/20150922_War/m/Default.aspx

沙城争霸在即!《传世挂机》百大行会助威今日开启

沙城争霸在即,百大行会助威战拉开序幕

传世沙城是中国网游史上最标志性的战场,上亿玩家在此集结攻城抢占霸主之位。于传世玩家来说,攻沙与其说是一个玩法,不如说是一个冲动的年纪,一次任性的叛逆,一段无悔的青春。随着掌上沙城争霸战即将开启,隐藏在玩家记忆中最深刻的沙城片段也将疯狂席卷而来,一场由各大行会担当主角的战前助威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即日起至10月7日,行会战力在300万以上的行会参与行会助威活动即可赢取海量元宝金币奖励。参与助威的行会验证成功,上传代表本行会精神风格的个性图片,并留下行会宣言,就可邀请各大中州勇士为自己拉票助威。每位参与助威的勇士,投票后更可领取丰厚的助威大礼包。

沙城争霸在即!《传世挂机》百大行会助威今日开启沙城争霸在即!《传世挂机》百大行会助威今日开启


争霸前夕,全民整装待发备战沙城

自古攻沙最考验行会的气势,争霸前夕,各大行会会长早已动用一切资源来提升行会士气,备战这场旷世之战。贴吧里,玩家们齐齐晒出往日攻沙图片,与战友们共同缅怀往日的攻沙豪情;一向高冷的资深行会会长们也争相录制视频,展露真颜,号召行会成员以最团结的姿态加入战斗;更有极具拉仇恨能力的霸气之士喊话所有中州勇士,豪气邀约沙城一战。

沙城争霸在即!《传世挂机》百大行会助威今日开启

攻沙在即,掌上中州勇士全然一副整装待发的高昂姿态。此次助威活动,更是能简单直观、大气精炼地展示行会风采,在这里聚揽人气再好不过,而收获的丰厚元宝奖励又将为首场沙城争霸提供最必要的财力物资。

玩法截图曝光,攻沙新版本倒计时

日前,《传世挂机》沙城截图曝光,经典的沙城也将勇士们带回了当年的热血瞬间。据透露,掌上沙城共分城门争夺战、皇城外围战和皇城争夺战三大阶段,沙城城门和皇宫外围将是勇士们奋力比拼的关键关口,而皇城更是夺得沙城争霸战胜利的核心点。在传承经典之余,新沙城还添加了更多创新辅助玩法,它们的加入将为攻沙带来全新的挑战乐趣。为了满足所有有着攻沙梦想的勇士,沙城争霸战还将开启零门槛参与模式,所有想参与攻沙的勇士都可无条件加入到这场世纪之战,简洁明了的操作界面和放置模式的全新攻沙玩法,也将让所有想要一尝攻沙快感的热血之士轻松纵情其中。

沙城争霸在即!《传世挂机》百大行会助威今日开启

为了沙城的荣耀与梦想,为了一代城主的激情与挑战,《传世挂机》百大行会正拼尽全力,擂鼓助威,共同迎接热血沙城的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传世挂机》微博:http://weibo.com/u/5498459407

《传世挂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轻松获取第一手资料。

沙城争霸在即!《传世挂机》百大行会助威今日开启

传世挂机

传世挂机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