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传世挂机》第一美女战士邀你战沙城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传世挂机》的明星玩家访谈至今已有近十期,每一期受访的玩家都给勇士们带来无限惊喜。沙城争霸来袭,在全民攻沙的热血时刻,闪亮现身的又会是怎样一个大咖呢?这次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一位资深传世迷,来自强力行会“戦神殿”的第一美女战士“Mars、苗华华”。她在独占高颜值+女性玩家的双重身份下,高调选择难度略高的生猛双战职业模式。游戏外卖萌搞怪自拍,上线后扛刀帅气操控双战,飒爽英姿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颜值爆表!《传世挂机》第一美女战士邀你战沙城

个人档案

服务器:安卓2区 公会:戦神殿

角色名:Mars、苗华华 职业:双战

颜值爆表!《传世挂机》第一美女战士邀你战沙城

问:感谢您接受我们此次的访问,能向大家介绍下你自己吗,还有你所在的行会“戦神殿”。

答:大家好,我是来自安卓2区的苗华华。我一直是个传世迷,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太多时间去玩游戏。自从知道《传世挂机》这款游戏后,我就尝试的去玩了一下,这种闲来挂机,不浪费太多时间的游戏模式,非常适合我这种喜爱传世,却没有太多时间的人。安卓2区这么火离不开戦神殿所有成员的帮助,离不开梁大大会长,也离不开敌对的“众神天下”、“巅峰荣耀”、“大家一起挂”等行会,是他们陪伴着我们一起成长,亦敌亦友。

颜值爆表!《传世挂机》第一美女战士邀你战沙城

问:你是怎么知道《传世挂机》这个游戏的呢?对他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答:我本来就是一个传世老玩家,很多游戏上的朋友说我投入的很多,但我和老传世的玩家比,真的算不了什么,九牛一毛都算不上~但是我却也挺喜欢这款游戏的。知道《传世挂机》这款游戏还是从贴吧无意中看到的,第一印象就是人物亲切,货币亲切,消费模式也亲切~

问:你们为什么会把公会名字取做“戦神殿”?

答:战神,不就是和一把刀一起的那个战神嘛,我们也沾沾地气,嘿嘿,开个玩笑。一怒只为名传世~血染沙城化战神。每天打开公会页面都会看到这句话,一直在激励着我们。我们希望能像火星战神一样,一往无前,所向披靡,其实我们一直也是这样做的。我们的行会口号也充分说明了我们的想法,“悠悠风雨传世路,独霸血战我称雄。漫漫征途情义重,血染沙城化战神。”

颜值爆表!《传世挂机》第一美女战士邀你战沙城

问: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感觉贵公会都是一些铁骨铮铮的汉子呢!那么你作为第一美女战士有什么想法呢?

答:传世不分男女,如果没有女玩家的加入,传世就少了很多的话题,就没有了争风吃醋的笑点。总之女孩子嘛,是行会的文娱主任,比如泡沫,晴天娃娃都是你们男性同胞的倾慕对象呀,这样的行会才更有凝聚力,才更加有斗志。

颜值爆表!《传世挂机》第一美女战士邀你战沙城

问:现在沙城已经开启了,你们现在准备的怎么样了?

答:攻沙是传世的传统,没有攻沙的传世就是少了脊梁和灵魂。我们行会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准备了,冲到70满级,升翅膀,升五星元神,每天都在准备着,确保做到最好。

点评

颜值指数★★★★★

第一美女战士Mars、苗华华一直是行会的灵魂人物,并带领行会积极活跃在安卓2区中,以前在大家眼里,她是个明媚活泼的女子,今日真人现身,超高颜值惊呆小伙伴。卖的了一手好萌,耍的了一手好刀枪,萌萌哒妹纸直逼小燕子的大眼睛更是魅力无限。

号召力指数★★★★★

女性玩家,超高颜值,外向活泼,超强战斗力,她的到来本身就是一种最具说服力的号召。同时,她拥有着一颗对传世狂热的心,她用她的热忱和真心感染着身边的兄弟,她积极活跃在兄弟当中,努力扩建行会。沙城争霸已经开启了,她号召着兄弟们一起冲级升翅膀提元神,为沙城的一号宝座做好了最充足的准备。

《传世挂机》沙城争霸战现已火爆开启,第一美女战士Mars、苗华华正带着行会兄弟们一起在沙城中血战四方,想要向她发起挑战,或是为要为她争当铁血护卫的勇士们,快一起来加入到这场旷世之战中来。

颜值爆表!《传世挂机》第一美女战士邀你战沙城

传世挂机

传世挂机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